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千万现金与站长共赢 趣拍网独辟蹊径

 2012-07-04 16:09  来源: 未知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2012年国内电商行业的竞争,只能是惨烈二字。在刚刚过去的半年里,京东,当当,天猫,易迅等国内一二线阵营电商势力为了抢占市场份额,从年初的疯狂融资战,到近来一波高过一波的价格战,广告战,真可谓之明争暗斗,各出奇招。

据调查显示:仅今年半年,国内各大电商已经累计投入高达58亿元的巨额广告费,并掀起新一轮的价格战,其数额之大,竞争之惨烈,可谓史上之最。在这种情况下,谁能够在这片红海中杀出重围,笑到最后?而国内同时存在的中小电商又该如何在这场血雨腥风中安身立命,夹缝中求生存?一切都还要拭目以待。

其实与其在同一片红海中溺水身亡,倒不如另找一片蓝海自由徜徉。眼看一线阵营的各路豪强价格战打的如火如荼,5月底刚刚成立的趣拍网(www.qupai.com)则另辟蹊径,从容面对,以全新的“抵价购物”+“幸运抽奖”的购物体验模式,迅速受到广大网民的关注,在激烈的竞争中找到了独有的位置和价值,可谓黑马。

趣拍网实施的是一种全新的互动购物体验方式,用户可在网站兑换抵价券进行抵价购物,同时,获赠等额的积分用于抽奖。奖品诸如百万房产、宝马汽车以及时下热手的iPhone、iPad等高价值产品。趣拍网在打造一个将游戏娱乐与传统网络购物相结合的新型购物网站的同时,更是斥资1000万元设立专项推广基金,基金全部用于邀请广大站长一起参与推广趣拍网,邀请越多,奖金越多。领奖不设限,奖金不封顶!

 

具体方案分为三个方面:

第一:邀请推广。用户可以邀请好友注册趣拍网,若好友参加积分抽奖中奖,作为邀请人,用户可获得最高10万元的奖励,并可随时提现。

第二:终身充值提成。对于邀请的好友,邀请人每次可获得其充值数额的6%作为提成,并且对邀请好友发展的下线,也分别享有3%和1%的提成,即每邀请一位好友,邀请人可以从其和其发展的下线中获得共10%的充值提成。该提成时效是终身,只要被邀请人充值,作为邀请人都可以拿到提成,随时可以提现。

第三:对于邀请的好友,如果通过趣拍网的手机认证,邀请人可获得5元/位的奖励。

一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广大站长赶紧加入趣拍网推广联盟,千万现金与广大站长共分享。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