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点告网盟助力电商四重奏 这个夏天给你清凉

 2012-07-05 10:39  来源: 点告网盟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几年,电子商务行业迎来了爆发性的增长,越来越多的企业领略到了电子商务带来的魅力。于是乎,电商圈一时之间热闹非凡,不少传统企业都纷纷触“电”,希望能在这块新的天地之间闯出一条光明大道出来。为了能在电商行业占领一席之地,有的赔本大促销,有的微博卖力吆喝,各家忙得可是焦头烂额。但是,长期的价格战带来的只会是让利润空间不断缩水,上下游承担的压力随之增长,这只会起到一个反向作用,非常不利于行业的发展。同时,也会导致整个行业的门槛进入到一个无法量化的程度。

电子商务的繁荣需要业界的积极参与,但是整个环境需要得到一个健康并平稳的发展路线,避免陷入无休止的死循环状态。所以太极圈广告联盟建议,企业在进军电子商务的同时,需要正确的解读当前格局背后所应有的发展价值观,及时修正电商战略大纲,才能真正给企业的未来打开一个新局面。那么,电商企业究竟应当如何“快捷、精准、低价”并能保持卓越的效果,出其不意的拿下潜在市场呢?答案是:网络广告。说起网络广告,这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了,进行网络广告营销不在花样多少,关键在于“合适”。

相信很多电商企业都会面临着如下问题:

·开辟网络销售渠道,推广有点力不从心。

·到处撒大钱做广告,流量就是没见增长。

·好不容易流量上去,访客却老是留不住。

·终于有流量和客户,这转化率差强人意。

……

现在,这些问题都不再是问题,因为有了点告网盟!

最近,国内一家名为点告网盟()的新联盟横空出世,点告可简单的理解为“点而告知”,相对于传统的广而告知“广大散播”,点告网盟追求的是“精准传播”。即不点击不收费,点击才收费,合理控制广告支出,让每一分钱的花费都能看见实实在在的反馈。日前,点告针对电商企业运营所面临的营销问题,推出了“助力电商崛起四重奏”活动,旨在帮助电商理顺各环节的营销流程,轻松实现高转换的营销任务。即日起,只要登录点告网盟并注册成为广告主会员,就可以零门槛试用点告平台,尽情的享受前所未有的一对一VIP服务。

活动规则:

1、零门槛试用,通过联系客服开通试用账户,用户自由充值选择广告投放,快捷享受创意广告服务。

2、创意猛助力,指定时间内充值指定的金额的客户,可获赠点告网盟免费为其品牌所设计的广告创意。

3、品牌速扩展,指定时间内充值指定的金额的客户,点告再免费赠送一次品牌营销 (软文撰写+名站发布)。

4、成本折上折,回馈新老客户对点告的支持,在以上基础再享受充值真金白银的回馈,最高回馈达30%。

活动地址 >>>

点告网盟的优势?

点告网盟的传播特点如下:1、高度占有,有眼球的地方就有广告;2、高渗透性,以更加隐蔽的形式出现;3、高利用度,在欣赏图片的同时完成广告的阅览;可以说点告联盟的优势是任何一家传统的广告联盟的无法比较的,因为图片关联形式,面对的单纯一个点上的用户,对于广告主而言具有实惠、高效、可控等三大优势。而据电商人士分析,随着电子商务投放广告的日益理性,具有精确投放、成本低廉等特点的“点而告之”式网络广告将有可能成为未来广告的主流趋势!

点告网盟的特色?

当你在网上看明星图片的时候,发现里面有一张你很喜欢的衣服时,这时候你只需要把鼠标移到衣服位置就购买;当你在看家居风格图片时,看到里面你喜欢的沙发,你可以马上点击沙发位置订购等等,类似这样的场景很多,只要你看见的图片里有喜欢的东西,都可以马上购买,这就是点告联盟的传播魅力。点告联盟的广告模式不再局限于普通的传播需求,更是功能项、社交型、需求性的集合体,而随着电子商务的不断发展,图片广告将会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

为什么选择点告?

与传统互联网广告相比,点告联盟在展示之前就已经进行了一次人群选择,能够触发广告的人群即为对图片中该产品感兴趣的人群。因此与传统互联网广告相比,点告联盟在触发之前就进行了消费人群的选择,加上图片本身人物、环境、情境等具备的消费展示效果,点告联盟比普通互联网广告具备更强的引导性。在潜移默化的影响受众群体,相对于传统的广而告之,这套新颖的点而告知传播模式,是一种全新展示的广告,追求的不是覆盖群体的数量,而是对于潜在用户的针对性和精准性。

点告网盟隶属时代传媒(Adtoday)有限公司旗下,是一家新兴的互联网与移动互联网广告集团,以新锐的创新思维,通过数字媒体整合传播渠道,为客户的品牌数字营销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目前,点告网盟已整合各类有效网络广告资源,帮助广告商达到广告投放形式与质量上的需求,同时为站长发展提供永不枯竭的广告资源。我们将不断推出优质资源和产品形式满足伙伴需求,目前点告已经推出包括最新图片关联广告在内的多种广告形式以及便捷的自主广告投放管理平台DAM(Diangao ad manage)。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