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ResellerClub域名代理商七月三大域名促销火热出炉

 2012-07-06 10:23  来源: ResellerClub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时进七月,ResellerClub的域名促销依然火爆。据其中文站www.resellerclub.com/cn显示,.ASIA、.ORG、.MOBI三大域名是其七月促销的主打域名,这三大域名在市场上都非常热销,以这三大域名作为主打,自然会为ResellerClub争夺七月代理市场提供较大的助力。

国际顶级域名.ORG只需31元

.ORG域名在国际市场非常畅销,2011年其全球总注册数量就超过了950万个,成为当时世界上第三大国际通用顶级域名。而2012年,其域名注册数量又在不断上涨,由此可见,域名 .ORG无疑是域名市场上的宠儿。而在.ORG域名拥有如此大的发展潜力下,亚洲域名代理商ResellerClub推出31元的.ORG域名促销活动,显然是比较符合域名代理商的需求。据了解,此优惠仅适用于新注册.ORG一年的用户,并且代理商要想拥有此优惠价,那在给下级代理和客户的价格就不得超过63元,同时此优惠的截止日期是8月31日。

亚洲顶级域名.ASIA免费赠送礼品

据了解,每一个新注册.ASIA域名的客户将会收到.ASIA注册局回复的一串赎回码,凭此赎回码就可换取.ASIA注册局提供的一份免费礼物。该赎回码是用户在域名注册成功后的12个工作日内就会收到。而提供的免费礼物有耳机、电容手写笔、无线迷你键盘、安卓平板电脑四种,耳机是适用于新注册一年的客户,电容手写笔适用于新注册两年的用户,无限迷你键盘适用于新注册5年的用户,至如最后的安卓平板电脑其是适用于新注册10年的用户。

.MOBI手机域名七月只需50元

新注册.MOBI域名一年的用户可以享受50元的优惠促销价,这与原价112元相比,实在是优惠了不少。当然,代理商要想获得这难得的优惠价,那其在给下级代理和客户的价格设置就不得超过95元。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此优惠截止日期是7月31日。所以,想要获得此优惠的代理商那也就要赶快行动了。.MOBI域名是全新的国际顶级域名,资源丰富,升值潜力大,并且其在移动互联网发展浪潮的推动下,还是商家们保护自身网络品牌的一种有效手段。因此,抢抓50元的优惠代理机遇,对域名代理商来说是一项非常值得的投资。

另外, ResellerClub官方为了回馈广大的老代理用户,也特别在7月份针对于老代理用户进行了盛大的优惠促销,ResellerClub的老代理用户所有级别代理可享受最高级别代理(伙伴代理)价,截至7月31日止。

ResellerClub是亚洲最大域名代理商,管理域名超过500万个,并且域名优惠还从不间断,无论是域名促销的热季还是淡季,其官方都会推出许多吸引人的促销活动。当然,为了保障代理商享有良好的服务,其中文代理平台还提供了中文客服和支付宝服务,因此,加入ResellerClub的域名代理体系是一种明智的选择。

文章来源:ResellerClub中文导购(www.resellerclub.tv)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