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ResellerClub新代理享王牌域名.com28元

 2015-10-12 17: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不知不觉走进了十月的金秋,天高云淡,爽风拂面!十月是忙碌的季节,十月是收获的季节,十月,更是各大商家促销的季节!

今天距离2015年结束仅剩80天!ResellerClub为回馈新老合作伙伴,献上金秋十月域名主机盛宴,助力广大域名代理商完成2015年初为自己定下的目标!

 

大批域名全线降价,王牌域名.com仅需28元:

ResellerClub推出了中国市场广受欢迎的大批域名优惠,希望这个十月与旗下新老代理共享金秋收获的喜悦。这些域名活动包括:.com 28元,.cn 23元,.net 32元,.org 25元,.biz 23元,.asia 13元,.top 10元,.pw 10元,.club 22元,.one 48元, .site 20元等。值得一提的是,此次.com 28元促销只为Resellerclub新代理开放。

十月域名促销,不仅品种繁多,优惠期也非常长,所有域名的促销优惠截止时间都是10月31日。有志加入ResellerClub代理体系的朋友把握好机会,抓住ResellerClub此次推出的域名代理的超大让利活动。

主机产品全面降价,劲省40%!

根据市场对主机的需求,ResellerClub官方推出了全系列主机产品优惠方案,涉及主机产品包括香港和美国个人型、商务型、专业型主机及分销主机等。从ResellerClub中文官网()了解,其主机优惠折扣高达40%, 这么大的优惠力度实属鲜见。 ResellerClub推出的功能齐全的美国商务型多站点主机可开设3个站点,拥有Linux、Windows型主机,无限空间、无限流量,Linux主机现在只需25元/月。专业型无限站点主机也拥有Linux、Windows型主机,可开设无限个站点,在空间和流量方面也没有限制,Linux主机现在购买也只需31元/月。

香港个人型单站点主机分别设置了4个梯级,梯级1、梯级2、梯级3、梯级4,价格分别是3元、6元、12元、19元,价格非常的灵活。全系列主机产品齐优惠,在满足代理商们对不同主机代理的需求的同时,也给主机代理商们获利提供了多一种选择。

除了上面介绍的域名主机以外,ResellerClub还特别推出了99元激活代理账号的活动。只要在十月份注册ResellerClub代理账号并预存99元激活账号,之后即可享受上述ResellerClub提供的一系列特惠促销,并享受王牌域名.com28元限量注册。国内的广大代理商可以通过抓住其降价促销的时机,以尽量低的成本展开代理业务。

距离2016年还有80天。你还有多少目标没有完成呢?

关于ResellerClub

ResellerClub为全球主机商,网页设计人员和域名代理商提供完整系列的网络产品服务。ResellerClub不仅提供可伸缩性的和安全的共享主机,分销主机与VPS,还提供全面的通用顶级域名、国别域名和其他基础网络产品。

现有代理商:超过200,000家

域名保有量:超过500万涵盖

国家:超过200个

团队力量:超过200人

企业QQ: 800004618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ResellerClub主机性能大提升,邀您体验

    谈到ResellerClub,群众第一反应是海外域名注册商!是的,ResellerClub自2010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前期以海外域名注册为主要业务,积极开拓中国市场。经过几年的努力,ResellerClub在中国域名市场中已站稳脚跟,且据webhosting.info数据显示,ResellerCl

  • ResellerClub全新平台上线

    近日,互联网基础业务提供商ResellerClub对其中国官网(cn.resellerclub.com)进行改版,并成功上线全新平台。现在,所有用户都可以直接在其官网上以更好的用户体验来购买域名,主机,VPS,服务器,数字证书等产品。ResellerClub自2010年进入中国市场来,一直积极开拓中

  • ResellerClub香港独立服务器评测

    香港服务器最近在国内IDC市场内可谓是如火如荼,租用独立服务器,不管对于搜索引擎优化,还是安全考虑都是首选。香港服务器具备快速、安全、稳定、大带宽、免备案、内容限制少等优势。笔者也新入手一台ResellerClub的香港独立服务器。ResellerClub服务器配置是主流名牌配置,经过测试,上传和下

  • ResellerClub香港独立服务器上线

    【天极网IT新闻频道】近日,域名主机提供商ResellerClub宣布正式上线了香港独立服务器。截止目前,ResellerClub中国已经拥有美国、香港及印度三个数据中心独立服务器产品,这对部分用户选择香港数据中心的独立服务器又多了一个选择。ResellerClub中国从虚拟主机,云虚拟主机,VPS

  • ResellerClub上新产品多样化进程的又一壮举

    【天极网IT新闻频道】近日,海外域名主机提供商ResellerClub(cn.resellerclub.com)推出美国加州多站点主机。提供的主机操作系统为Linux,包含无限空间,无限流量,无限站点及无限邮箱账号,在国内的访问速度快。此次ResellerClub推出的新品主机最大的优势在于数据中心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