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手把手教你如何用QQ认证空间引流

 2012-07-13 10:31  来源: 原创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个新站上线后,最让人感到纠结的就是如何去推广网站,我相信大家也看了好多高手写的有关推广的文章,有的是微博营销,有的是邮件营销,还有的就是评论营销。种种方法我都觉得成本过高,而且不太容易坚持。下面我们就来看一种成本很低而且效果相当好的推广方法—QQ认证空间推广。

首先,你得对QQ空间进行认证,认证的流程不是很大,而且要求也不是很高,只要你的站是正规站,QQ都会予以通过的,此步骤大概一到两周时间。

其次,认证空间下来后,没有一个粉丝,该怎么推广呢。这里我教大家利用热门话题推广。在QQ个人中心的右侧,有一个热门话题的版块,点击进去,你可以看到最近的一些热门话题。

 

你要做的就是选择比较热门的,然后选择排在前面的文章复制到你QQ日志里就可以。那如何获取最佳排名呢?QQ空间的日志一般是按照自动匹配的,这就要求我们的标题和头部的搜搜栏目里的标题要有相关性,最好是一样,然后在文章开头把搜搜栏里的搜索标题也复制过去。然后再在你的文章结尾处添加一些你网站比较吸引人的文章标题(这个是引流最关键的,所以一定要选择话题性最强的文章),点击发布就可以~

 

过几分钟,你可以看到你的文章就排在第一位,接下来你就等着流量刷刷的来到你的空间吧。拉梦网曾经就用这样的方法一天引来近3000ip的流量,这种方法几乎不需要金钱上的投入,只需要在早上八点、中午十二点、晚上六七点发布一到两篇热门文章就可以,而且引来的流量相当有保证。

 

怎么样,这种方法是不是很简单啊,大家赶快去试一试吧。感谢()站长供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QQ公众空间认证从新开放申请

    QQ空间在4年前(2016年)开放过一次认证,但仅仅开放了不到一天,又关闭了,这一关闭就是4年。而今天QQ公众空间从新开放认证。进去之后根据步骤操作,选择个人就行,然后上传身份证等等,如果自媒体有粉丝的话申请更容易通过,比如:快手抖音微博之类这一期速度申请了,之前有认证的号,外面都高价收的,大家赶紧

  • 如何利用QQ空间吸引流量

    现在除了QQ、QQ群等引流宝地之外,QQ空间的流量也是不可以忽视的,现在玩QQ空间的90后或着是00后比较多,这部分人群是比较多的。所以我们现在在QQ空间上推广引流的话,还是个不错的选择。

  • QQ空间认证教程:借助腾讯微视认证QQ公众空间

    于《qq空间认证教程:借助企鹅媒体平台认证QQ公众空间》中,阿力推推就企鹅认证空间,做过详细简剖,少说助攻几百人认证成功。But,企鹅自媒体平台,这个口子没几个月,腾讯就给关闭了。自此空间认证,又走上了寂静道路。

  • QQ空间认证之数据篇

    最近,我们发现可以利用开通企鹅媒体平台的方式开通QQ公众号从而绑定我们的QQ号,这样我们所绑定的QQ号就成了认证空间了。虽说这样很快捷的就认证了我们的QQ空间,但是,起有利也有弊。任何事情都不是十全十美的。这利与弊究竟有哪些呢?下面我们就来说说通过QQ公众平台认证的QQ空间有哪些利与弊。首先,弊端就

  • QQ认证空间申请和月涨粉10万+的技巧

    大家好,我就是老司机,这次给大家分享的,如何讲QQ空间变成认证空间的干货。大家都知道,现在QQ认证空间每天发视频的流量有多大,接下来给大家看一个图,才来确定。这个QQ公众空间,值不值的你去大量申请。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