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QQ空间认证教程:借助腾讯微视认证QQ公众空间

 2018-05-02 18:26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于《qq空间认证教程:借助企鹅媒体平台认证QQ公众空间》中,阿力推推就企鹅认证空间,做过详细简剖,少说助攻几百人认证成功。

But,企鹅自媒体平台,这个口子没几个月,腾讯就给关闭了。自此空间认证,又走上了寂静道路。

这不,腾讯又给了一个口子,大伙儿把握下。

腾讯微视,开放QQ公众空间通道。

微视,成形于13年9月28号,15年3月腾讯战略放弃微视,17年8月重组微视项目组。

近期,头条衰神附体,各种整顿约谈。But,回首其旗下短视频,流弊的不行。

就问你流弊不?

咦,头条、快手、xx段子……均毛病了。那,短视频这块大蛋糕,分的人是不是就少了?

So,腾讯怎能放弃?

言归正传,微视怎么认证QQ公众空间?

QQ空间认证,管尼玛是否用得着,先认证再说,瞅着一个认证标记,也是贼好滴(just a joke)。

诚如企鹅媒体,微视认证空间,也比较容易过。

微视认证空间,有哪些先决条件?

1、有5条视频内容。

无论空间,亦或微视,务必均有5条可见视频。

2、资料真实完善相关。

资料,务必完善到位,比如头像、昵称、类型、简介……等。

不论什么资料,比如名称、描述、类别等,务必垂直相关。

3、审核认证。

不论个人,亦或企业,均有个审核过程,和企鹅媒体平台一样,走个流程即可。

4、空间开放状态。

空间,务必所有人可见。此条要求,无论怎么个认证通道,均要求开放空间。

5、开启手机QQ设备锁。

需要认证的空间,对应的手机QQ,记得开启设备锁。

微视认证QQ空间,链接地址在哪儿呢?回复关键词“空间认证”即可。

提醒:空间认证下来,也要隔三差五的发个视频,长时间不搭理,会被撤销资格滴。

说完空间认证,再重复个项目吧。

项目?也就昨天被删的那篇文章,老夫至今搞不懂为毛被和谐掉,看来咱得多研究下微信的规则啦。

不废话,来张图吧:

有兴趣的,检索下昨天那篇文章,也可找阿力推推索要预览链接。

That's all 。

By:阿力推推

公众号:elituitui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