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准备好了吗 GOOGLE PR更新即将来临

 2012-07-13 15:48  来源: 茂名SEO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GOOGLE PR上一次更新是2012年5月初,参考最近几次更新可以发现,GOOGLE对PR的重视并没有减弱,官方也重申了对PR的信心。虽然前一年更新时间以及次数都不太规律,但从今年来看已再次稳定在每三月更新一次的频率,茂名SEO就此推测GOOGLE PR下一次更新的时间就在8月内。

     每一次GOOGLE PR更新都牵动着所有站长的心,升了还是降了?看似GOOGLE PR能代表一个站的“实力”,但其实GOOGLE PR对于国内站长而言重要性已经降低,百度已经逐步取代了GOOGLE在人们心中的位置。但不可否认的是,GOOGLE PR依然是SEO人员的重要工作指标和对网站优劣评测的重要参考。如果你想在下一次GOOGLE PR更新时获得满意的结果,那么就请现在赶快行动吧!日常的SEO工作当然不能少,那我们能做什么临时抱佛脚的工作冲刺GOOGLE PR呢?

1.加大原创力度

     Zac曾明确说过,网站收录量和PR并没有什么关系,而应该反过来,一个高PR的网站能带动收录量的提升。但是页面数量的增多意味着网站能获得更多的PR分配,那么我们现在开始大量采集信息?笔者要强调的是原创,任何搜索引擎都不欢迎垃圾信息,对于采集站的打击力度从628百度K站事件就能深刻理解。

2.努力增加外链

     外链的建设是一个长期积累的过程,或许站长们这段时间要更勤于建设外链,可以在此刻适量购买友情链接。在此茂名SEO依然要强调的是高质量外链,一个PR10的外链链到你的首页,如果导出在10以内,那么你的PR也能迅速提升至8以上;如果它的外链数量上百个,那还不如一个PR1的外链价值。

3.增加长尾关键词数量

     从搜索引擎对于排名的衡量就能看出它对网站的重视程度,增加长尾关键词数量夺取更多的排名,能获得搜索引擎更多的重视。笔者之前做过的某站并没有刻意增加外链,而是通过大量长尾关键词的建设,搜索引擎从一开始的隔日收录到后来的秒收,可以迅速看到效果,PR也从0跃至3。

4.试图向大的分类目录提交

     无论是GOOGLE还是百度都对大型分类目录收录(如:dmoz,yahoo等)非常重视,如果能提交成功,不但得到高质量的反向链接,而且还不用付出任何的代价。这样的网站PR低只是暂时的事情,过了一个月会更长的一点时间,PR就会飞起来。
   (本文由茂名SEO: 鲁力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期待已久的谷歌PR更新终于到来了 持之以恒才是重头

    还记得在两个月前我曾经写过一篇关于PR更新的文章——《假如PR不再更新了,我们该何去何从》,本以为在今年PR将不会再有更新的我,却在今天意外的发现PR值竟然大更新了,小弟手上的几个网站PR值都出现了不同幅度的提升哦,请看下图:上面是我手上的三个网站,其中一个是半年以前建的网站,那个时候谷歌官方在2月

    标签:
    PR更新
  • 8月3日PR更新,如何提升PR值 个人PR提升经验分享

    今天上午查了一下网站情况,发现PR更新了,自己几个站普遍还是PR提升,没有升的也保持不变状态。虽然现在谷歌用的比较少了,但是PR在站长人的眼中还是一样很重要的,可能很多朋友还没有体会到,PR值高的时候对你换友情链接有非常大的帮助,虽然现在很多朋友不怎么看重P

    标签:
    PR更新
  • 从5月3日pr更新看出谷歌越来越重视原创

    从5月3日的pr更新,可以看出谷歌越来越重视原创了,同时也加大了原创的比例

    标签:
    PR更新
  • 事与愿违 Google PR更新后的感悟

    2012年元宵节当天,在节日晚会进行中,GooglePR更新了,而我们做的汽车改装网站-第一改装网(http://gai001.com)pr从2升到了3,这很出乎我的意料,我以为最低也会是pr4呢,甚至都想到了可能会升到pr5或者是pr6。然而,现实是残酷的,pr3,意味着我们还要付出更多的努力

    标签:
    PR更新
  • PR更新怪现象:开通5天零外链网站PR骤升为5是何原因

    一个新的刚开通5天的、外链为0的网站,pr骤升到5应该是不可能的事情,但是事实就出现了。我的一个新网站的二级域名,主站的域名之前pr是0,元宵节更新之后pr变为2,而刚刚在5天前才开通的一个二级域名,百度的反链仅有不足10个,收录还是0,谷歌也只收录了几百个,谷歌

    标签:
    PR更新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