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9月15日将在杭州隆重召开2012全球网站联盟广告大会

 2012-08-22 17:33  来源: Admin5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会简介:

2012全球网站联盟广告大会,将于9月15日在中国杭州隆重召开。大会的主题是“如何通过网站联盟推广帮助中小企业成长”,此次大会是第一次将全球网站联合起来,邀请5000多名互联网CEO站长精英以及3000多名中小企业主代表,本次大会将形成合作、共赢的网站联盟,利用网站联盟推广,快速,高性价比的帮助中小企业拓展市场,找到更多新客户,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大会将围绕互联网广告、网络营销、网站联盟技术、网站联盟创新等话题展开自由开放的探讨。

2012年,杭州运河广告创意产业园获财政部和国家工商总局联合批准成为浙江省唯一的国家级广告产业园。在本次大会上将隆重举行杭州运河国家级广告产业园开园推介峰会。筑巢引凤,本次大会将会吸引更多全球互联网广告,数字新媒体广告产业创业者落户运河广告产业园。打造全球一流的杭州广告创意产业园。

作为大会发起的盘石公司是全球提供中文互联网广告服务最专注、最专业的行业领袖公司,盘石网站联盟已成为全球最大的中文网站联盟。2012年,公司总裁田宁先后荣获世界经济论坛(WEF)授予“全球青年领袖”、当选为新一届的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会长。盘石公司也是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达成战略合作的首家中国民营企业。近期福布斯杂志又以“下注网盟营销”为题对盘石网盟做了专版报道。盘石公司以及田宁都充分发挥自身的影响力竭力推动着2012全球网站联盟广告大会的顺利举行。

9月15日,让我们相约中国杭州,共聚2012全球网站联盟广告大会!

大会时间、地点:

2012年9月15日

中国 · 杭州 · 浙江省人民大会堂

大会组成:

 

更多会议详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