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2013全球网站联盟广告大会即将拉开帷幕

 2013-08-14 11:19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3年9月28日,为共建综合力日益强劲的互联网产业平台,力促开放、合作、共赢的网站联盟的形成,同时更好地推动中小企业的发展,大会由杭州市政府主办,盘石网盟广告与杭州市杭商研究会、杭州运河国家级广告产业园共同承办,杭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杭州市西湖国际博览会及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协办的2013全球网站联盟广告大会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

本次大会以“互联网与中小企业”为主题,作为业界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巅峰盛会,这场互联网业界高端会议邀请了5000多名互联网CEO站长精英、中小企业主代表,及百余家媒体莅临参会。

聚焦会议全程,以下八大精彩亮点引发各界热议:

亮点一:业界风云人物齐聚杭城,共探互联网广告发展之道

步入2013年,中国经济正稳步发展。伴随着喜人的行业发展势头,以网络联盟为主要载体的互联网广告凭借其核心的技术定位,准确的广告投放,高性价比的现代服务业特征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此次全球网站联盟广告大会上,主办方在全球范围内邀请了包括政界领导、国际嘉宾、行业精英、知名站长以及知名媒体在内的多达5000余名嘉宾参会,并就全球网站联盟广告产业现状、全球互联网电子商务发展机遇等热点话题展开深入探讨,共商行业发展大计。

亮点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副总干事、驻华大使……“洋面孔”众多

“如何通过网站联盟推广帮助企业成长”是本届大会的主旨,“聚天下•创未来”则是本届大会的主题。此次盛会上,受大会组委会邀请莅临参会的数百名来自五大洲、拥有不同肤色的外籍嘉宾无疑是全球网站联盟广告大会上最亮丽的风景线。其中,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助理总干事汉斯•道维勒携其夫人的亮相,着实在大会现场掀起了一阵阵热潮。

当然,除了来自五大洲的外籍嘉宾以及众多国内知名的互联网领域专家、行业精英外,主办方还邀请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副总干事汉斯·道维勒、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康碧翠等重要国际嘉宾莅临参会。

亮点三:高质量行业趋势报告集中发布,精彩主题演讲引发热议

记者了解到,作为业界规格最高的巅峰会议,组委会格外重视来宾们主题演讲的内容。据悉,大会所有演讲报告都在组委会议题审核委员会的仔细甄选下,体现出紧扣热点、锐意创新的特点。

会上,各位国内外演讲嘉宾将分别就“中小网站的未来创新发展”、“电子商务高速发展中的诚信与规范”、“社会化媒体”等议题做深刻阐释,以此解读互联网行业及营销领域新的发展契机。

此外,上午场的会议中,中国工程院常务副院长、党组副书记潘云鹤,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于平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理事长宋玲等领导的精彩致辞和作为主办方的盘石董事长兼总裁田宁均在本次大会上发表精彩致辞和演讲,为大会推波助澜。

大会下午场,Google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刘允博士、《互联网周刊》主编姜奇平、互联网实验室董事长方兴东、赛迪总裁路琨以及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副秘书长万东辉均为与会来宾带来一场场高质量的主题演讲,话题直接中国互联网及电子商务发展现状。

亮点四:公益广告启动仪式、十大盟商颁奖盛典,饕餮盛宴看不够

2013年8月江苏卫视重磅推出了大佬们的公益之战—“赢在中国”节目,盘石CEO田宁与一众成功企业家进行了为其一个月的拍摄录制,节目精彩绝伦。

在此背景下,此次盛会上,盘石网盟邀请到“赢在中国”节目的嘉宾及主持人,共同探讨“互联网如何助力公益”议题。

此外,为了表彰过去一年对网站联盟广告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盟商,“2013全球十大盟商颁奖盛典”也在大会上隆重举行。会上“新鲜出炉”的盟商,将继续肩负着重任,为全球数字媒体广告行业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亮点五:助中小企业发展,盘石网盟联合知名媒体启动“启民星”工程

一直以来,中小企业在国民经济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然而,在当前复杂的经济形式之下,中小企业发展正遭遇前所未遇的瓶颈期。为了帮助中国中小企业渡过目前面临的种种难关,通过互联网及网站联盟这片“蓝海”找到更大的市场和机遇,此次盛会上,作为承办方之一的盘石网盟联合中国十余家知名媒体在大会上共同启动旨在帮扶中小企业发展的“启民星”工程,宣布将以5000万免费网站联盟广告帮助中小企业转型升级,获得更快更好的发展。

大会现场,来自新华社、东方早报、都市快报、新浪浙江、浙江经视、浙江在线、新蓝网等知名媒体的一把手们与盘石CPO章海江在现场5000余名来宾的见证下缓缓将手中的红酒注入一座华美的南水易龙形冰雕,共同点亮了这座寓意“中小企业腾飞发展”的冰雕。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此次“启民星”活动,将以“‘助推中小企业网络腾飞’项目、五千万免费网站联盟广告助推中小企业、中小企业专场投融资洽谈会”三部曲,务实地帮助中小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亮点六:特色分论坛,百家争鸣,领军人物同台思想交锋

除了上午场的精彩主题演讲以及隆重的各类启动仪式,互联网创新与未来论坛、全球电子商务高峰论坛、社会化媒体论坛、电子商务与合作共赢论坛,也是此次盛会的几大特色分论坛。

每一场分论坛内,国内外专家学者、行业大佬们都纷纷采用独到的视角、犀利的观点为互联网广告行业的未来描绘了一幅宏伟蓝图。

亮点七:以合作共赢为导向,传统广告加速向网站联盟广告方向发展

伴随着全新的产业发展形势,互联网网站联盟广告无疑已经成为当前传媒广告发展的必然趋势。作为业界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业内专业交流与合作的平台,2012全球网站联盟广告大会同时也成为了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代表合作共赢的盛会,并将呈现出一大亮点:传统媒体广告正利用新技术和新手段实现与互联网网盟广告之间的相互整合,在发挥综合整体效应的同时,加速向互联网网盟广告方向发展。

亮点八:传统行业融入互联网网盟广告高端盛会,凸显大会活力创新理念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传统行业在利用新兴媒体进行宣传的同时,也实现了企业营销模式的又一大创新,而互联网网盟广告更是凭借其高性价比的特征备受业界青睐。

据悉,除了来自互联网领域的大腕、众多知名站长以外,很多来自建筑行业、制造业以及贸易行业等传统行业的企业家代表也汇聚杭州出席了此次盛会,并与诸位演讲、对话嘉宾就网站联盟广告等展开互动。由此可见,在信息化高速发展的当今世界,只有互联网网盟广告产业与传统行业融合互补,才能在创新中实现共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