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2012全球广告网站联盟大会暨全球站长大会即将召开

 2012-08-21 09:17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过去的2011年,互联网行业风云变幻,竞争异常激烈;社交网站、电子商务、团购等新兴形式亦蓬勃发展……这些迅猛的变化给广大互联网站长带来了机遇与挑战。站长群体,是最贴近互联网的草根群体,同时也是是推动中国互联网发展的源动力。如何团结、创新、赢未来,已经是每一位互联网人迫在眉睫的问题。

全球站长大会落户杭州

2012年9月15日,2012全球广告网站联盟大会暨全球站长大会即将在杭州的省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大会由杭州市政府、全球最大的中文网站联盟——盘石联合主办。主办方盘石以其专业的技术、独特的“七剑文化”,形成其在全球站长圈子里的强大号召力。2012年,盘石成功举办中国站长大会重庆站和深圳站,此次盘石在自己家门口举办全球站长大会,旨在为全球互联网领域的风云人物、贡献卓著的精英提供一个沟通和交流的平台,群贤毕至,同觞共咏,以此推动全球互联网及互联网站长群体的良性发展,让中国走向世界,让世界认识中国。

为全球站长安排饕餮盛宴

据悉,除了上午场的全球互联网站长联盟成立仪式,“十大诚信网站”颁奖盛典以及精彩的来宾致辞、主题演讲,大会下午场的四大特色分论坛也将夺人眼球。中小企业网站联盟推广高峰论坛、中小企业网站联盟服务高峰论坛、品牌企业网站联盟推广高峰论坛、全球互联网站长高峰论坛,借着这些“巅峰对话”,届时,与会来宾将展开深度交流,共同探讨互联网站长领域发展现状与未来,并在此基础上实现双方的合作与共赢。

届时,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副总干事汉斯·道维勒,达沃斯论坛大中华区负责人于江,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康碧翠,《福布斯》中文版杂志、中文网总编辑周健工,国际知名学者、作家余秋雨,凤凰卫视副台长吴小莉,原央视著名主持、优米网创始人、总编辑王利芬,《互联网周刊》主编姜奇平等国际嘉宾、专家学者均将受邀参会,并为参会来宾们带来精彩主题演讲。

北京康盛新创总裁戴志康,PHPWind总经理王学集,落伍者站长论坛创使人董勤锋,站长网总经理章征军,站长之家总经理姚剑军,V5推推发起人、炎黄网络总经理管鹏,网博会秘书长张新亮等知名互联网站长将集体亮相。

或将创造互联网的新格局

大会主办方盘石董事长兼CEO田宁认为,联合共赢能够使全球中小网站迸发出强大的能量。中小网站的特点是专业和精细。因此如果将全球各行各业的中小网站进行联合,共享各自最擅长的资源,那将创造互联网的新格局。因此,他将号召成立全球站长联盟,用最有效的方式联结起全球各地的数亿个网站及站长,为打造高端开放的国际化平台,构建绿色、团结、合作、共赢的全球站长群体新秩序做出努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