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IDC点评网:联通站长与IDC 改变IDC行业现状

 2012-09-07 12:36  来源: idc5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IDC5评测做推出二年多了,在业内也有一定的知名度和站长用户交流群体,得到了众多站长用户们的赞扬,站长用户们能够圈在一起对已使用购买的IDC商做出点评和交流,给IDC商指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使得部分IDC供应商在服务,服务器性能方面都得到了重视和加强.

我们做这个的初衷是:目前IDC市场混乱,国内不完全统计拥有ISP和ICP的公司就几百家,一些个人IDC公司更是不计其数,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决定做个虚拟主机评测网,综合所有IDC,让大家一目了然,对各个IDC服务商的基础情况得到了解.

IDC5优势

1.假如一家本地公司需要租赁一台服务器。在网上查找了很久没找到合适的,也知道本地有机房但是价格很贵,公司刚开始做想节省,那么来我们这里,我们是地区化更新维护,您来到这里直接可以找到您本地的公司也可以找到其他地区代理你们本地机房的业务,代理价格一般都会比机房直接报价要低,另外还可以在评测上看到这家公司的信誉,能力等值不值得你信赖。

2.很多站长购买空间也都是依靠朋友的口碑相传或者是百度搜索得来,往往很多公司在百度都是做的竞价。你是分不出好歹的,但是在我们这里,你可以根据你的需求在多家公司进行比较之下购买适合你的一款产品。这样就可以少走一些弯路甚至预防被骗。

3.IDC公司加入我们,可以省去一些广告费之外,也可以得到用户的质量监督和评测,这样也可以细分出很多值得信赖的公司,让自己的公司在同行竞争可以减少很多,同时也可以对自己公司的态度和技术进一步的提升。

在未来的时间里,希望idc5(www.idc5.com)能获得更多站长用户和idc供应商们的认可,希望我们携手共创未来,提供优质IDC服务从IDC5开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