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创业经验
  3. 正文

灰色项目之影视卡项目背后的套路与行业现状

 2020-10-24 13:19  来源:A5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朋友圈里至少不下五个人在做这个项目,影视卡项目,其中还不乏我认识的朋友。曾经也有人问过我,这个项目怎么样,好做吗?赚钱不?其实我想说,这个是灰色项目,不管它赚不赚钱,这都不是我要考虑的,选择项目首先就是要考虑合法和正规性,否则再赚钱你也坚持不了多久。不是怕你跑路,而是平台会跑路。

今天我们就来揭秘灰色项目之影视卡项目背后的套路与行业现状。

这是在网上看到的其中一个被骗的网友,发布的心声。很多的影视卡项目其实玩的也就是这种套路。打着此项目可以无限引流的幌子,大力宣传,很多不会引流的朋友,就像抓住救命稻草一般,拼命往上扑。最后本还没有回来,平台就跑路了。因为大多数人被骗金额都不会太多,几十块到上百块这样,所以也懒得去维权,甚至有些人因为金额太小,都不认为自己是被割了韭菜,只觉得自己运气不好而已。正因为太多人都是这种想法,交钱不多就进入,真失败了亏钱也不多,无所谓,所以让这种项目在短期内可以吸纳大批跟风的人,短短数周吸金几万到几百万。最后再以平台崩溃跑路为由,顺利收钱抽身,也不会有人在意,没人维权,随风而去了。

打一枪换一地儿,刚刚抽身,马上又换汤不换药,另起炉灶,再次玩起此前一模一样的套路。就这样无限循环着。最后真正赚到钱的,就是这些做庄的。

在这条利益链上,一共分三个等级,普通推广员,代理商,*。

1、普通推广员

这是朋友圈最常见的,也是最低级的玩法,就每天苦哈哈的搬运代理的朋友圈,交钱给代理商了,但他们并不会教你真正的引流技术,只会让你跟着他们发朋友圈。我看我朋友圈,他们基本上推广单价在9.9-29.9之间,不管推一个出去能提成多少钱,反正我感觉实在太少了,正因为少,很多人都只会一时热情,根本没有什么动力去长期坚持执行和推广。而且没有过硬的引流技能,只靠着朋友圈几个熟人来照顾照顾生意,做生意如果只想着靠亲戚靠朋友,那这种生意肯定做不长久。熟人都营销完了,又没有新的流量进来,你该何去何从呢?

大多数后面都会不了了之。真正带你做项目的人,会让你用新的微信从零开始拓展人脉,让你屏蔽掉你所有亲戚和朋友,在此基础上能卖出去东西,才能真正彰显你的实力。

2、代理商

做代理前,肯定要先交一笔不小的代理费,市场价几十到几百不等,号称,只要你成为代理,你就可以在后台无限生成卡密,卡密可以拿去送人引流,可以卖钱变现。就好像微商一样,你交了代理费,可以得到一大堆产品,囤在家里,然后慢慢的推广,将这些产品销出去。销不出去那就砸手里了。有些人说,我即使没有赚到钱,那我也拥有一堆产品,卖不出去,我就自己慢慢用,也不吃亏。

可你要知道,所有产品的成本加起来可能还不足你代理费的十分之一,你以为你没亏,但实则亏得底裤都快没了。

继续说回这个影视卡项目,你以为生成的几十个几百个卡密,就能抵得了你的代理费,其实卡密生成根本不要钱,成本为零。你以为免费送卡密能吸引大量流量,实则很多人已经对这个项目的背后套路看得清清楚楚,根本不稀罕这玩意儿。你送都送不出去,更别说你要去卖这些卡密,将其变现成钱。

只有去忽悠几个像上面那种啥也不懂的普通推广员,还差不多。很多项目已经被无限透明化,你觉得能忽悠得到多少个像上面那种的普通推广员呢?

而且人家平台本来就不是靠卖卡密赚钱的,等招够了代理,就准备要跑路了,而作为代理的你,那时手上一大把卡密,才卖出去几个,还想继续卖?平台可不会等你,倒闭了,你找谁去,你下面的人又找谁去?

所以说,这个项目,本身就是灰色项目,不长久,不正规,没有任何保障。

3、*

当然,可能真正能赚到钱的就是这些*了。成为*难吗?其实只要一套源码,外加服务器,域名,稍微会点建站的技术就可以了。如果你不会,在某宝某鱼某威客花点小钱,就有人帮你搞定。

而且他们这个项目,一般都是多级分销模式,也就是拉人头的传销模式。国家法律明确规定,分销等级不能大于2级。这种方式裂变速度极快,所以看上去单价低,但是异常暴利,但仍然是违法是灰色的,大家别碰就对了。做小了赚不到钱,做大了又有被抓进去的风险,左右都不对,干脆就别做最好。

总之,童话想跟大家说:

1、赚钱要走正道,不能搞歪门邪道,哪怕再赚钱,也要坚持初心和正义,灰色和擦边项目千万不要碰。

2、选择项目一定要选择有积累性的项目,最好是能成人达己的,于他人有价值,于自己有钱赚,才是长久之计,比如:做虚拟资源项目,知识付费项目,电商领域,实打实的卖产品,卖服务,卖给陌生人,卖给真正有需求的人,别一卖东西首先就想着找自己的亲戚朋友买单,这样子永远做不长久一个项目;

3、记住,最最有效的引流方式,一定是借助现在各大新媒体的风口去不断释放价值,打造个人IP,让大家了解你是怎样一个人,你做的项目是什么,只要别人有这个需求的时候,首先能想到的人就是你。

4、如果看上一个项目,对某个项目感兴趣,就立即去学,别管是不是风口项目,别管有没有烂大街,兴趣大于一切,只要这个项目还有人在做,那你现在去学就不算晚,光想不做,倒是很有可能错过项目,被项目抛弃。

今天的<灰色项目之影视卡项目背后的套路与行业现状>就跟大家分析到这里,感谢大家的捧场,我是童话。欢迎私信交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四步轻松破解中年老板危机

    40岁以上的中年老板真不容易,上有老下有小,竞争对手都是90后甚至00后的年轻人,他们玩的花样你根本不知道怎么玩,还有你的员工对你的期望也是越来越高……怎么破呢?秦刚有四个建议:第一、一定要保持健康。健康是做一切生意的基础,如果没有健康的身体,就没有心力,也没有能力去做好一件事情,特别是在生意场上面

  • 女性创业者需要做到三狠吗?

    秦刚老师,有人说:创业女性一定要做到三狠,人生才能开挂。哪三狠呢?第一、对男人要狠,要永远保持独立和清醒。第二、对别人狠,遇见不想做的事情要果断拒绝,遇见不想说话的人要果断离开。第三、是对自己要狠,好好经营自己,掌握一门技能。您怎么看这个观点?我认为,创业女性最重要是回到初心:你创业的目标是什么?很

    标签:
    女性创业者
  • 钱,不是赚来的!

    有人说,钱根本不是赚来的,钱是你帮助别人解决问题后,对方给你的回报,我非常认可这个观点。我一直讲金钱它其实是一个能量,能量是要交换的,就像是把一壶水煮成热水,你需要给它提供能量,然后它才会变成一壶热水。其实金钱也是这样的。金钱它是一种能量的交换,交换什么样的能量?是帮别人解决问题,帮别人解决困难的能

    标签:
    赚钱
  • 中年老板如何跟年轻创业者竞争?

    有粉丝留言问:秦刚老师,乔布斯说stayhungrystayfoolish,意思是要一直对事物保持好奇心,这对创业者有什么启发?stayhungrystayfoolish是乔布斯在斯坦福大学的毕业典礼上做的一次精彩的演讲,被很多人称为是听过的最好的毕业演讲,而且每一次听都有新的收获。网上有他演讲的全

    标签:
    创业者
  • 同样做生意,为什么有的人赚钱,有的人不赚钱?

    有粉丝留言问:为什么同样的生意,有的人不挣钱,有的人却能挣大钱?其实在我看来,这个现象很容易理解,就像为什么你同样读一所学校,读同一本书,在同样一个班,有些人能成为学霸,有些人却成为学渣,道理一样。同样的生意有些人能挣大钱,有些人挣不到钱,有些人甚至亏本,原因我认为有三点:第一点,本质。同样的生意,

    标签:
    生意经
  • 3年后的你是什么样子,取决于这两件事

    有网友留言说:怎样才能看到自己3年以后的样子。其实不用看,你现在的行为,就已经决定了你未来的样子。在接下来这篇文章,我将与你分享两个关键因素,它们决定了你未来的样子。这两个因素分别是:找到清晰地商业定位和平时的学习积累。01找到清晰地商业定位1、什么是商业定位。简单来说,商业定位是指你如何将自己与同

  • 解密商业精英的三大底层能力,助你成为顶尖商业高手!

    有粉丝留言问我:顶尖的商业高手是如何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脱颖而出的?他们有着什么特别之处,让他们常年保持在商业的顶峰?我们普通中小微创业者跟商业精英到底有何区别?在秦刚看来,商业精英苦练了三种底层能力。无论你是中小微企业老板还是个人创业者,掌握三种底层能力,将成为你在商业领域中取得成功的关键。废话不多

  • 巴菲特警告:避免这9种行为,开启高效人生

    比起金钱,巴菲特更在乎时间,他从来不会浪费时间。他的老搭档查理芒格赞叹道,巴菲特并不是你想象的那么忙,他工作的时间有80%花在阅读与思考上,这就是造就史上最成功商业纪录的原因,他有大把的时间思考。巴菲特发现现在的年轻人每天都在循环做这9个行为,所以才会导致他们没有时间才会低效率。行为1:为了合群而合

    标签:
    巴菲特
  • 传统行业如何玩赚互联网?这群月入百万的95后猛男告诉你答案

    最近在抖音上,一群干家政服务的95后猛男火了,他们在传统家政市场找到了一片蓝海,两个月赚了100多万。这是一群退伍兵哥哥组建的团队,他们身穿蓝色背带裤,头戴红色帽子,吸睛的打扮模仿的是游戏“超级玛丽”的IP形象,意思是干活超级麻利。他们不认为自己是保洁工人,而是给自己新起了一个定位叫家庭卫生综合管理

    标签:
    传统行业
  • 什么样的人适合创业当老板?

    有粉丝留言:什么样的人适合创业当老板?我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其实创业是一条充满挑战与机遇的道路,只有那些敢于追逐梦想、充满勇气和决心的人才能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商业世界中脱颖而出。适合创业当老板的人,不仅具备一些特定的品质和技能,还拥有独特的个人魅力和热情。他们愿意承担风险,并积极追求自我实现和成功。让

    标签:
    创业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