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搜狗竞价教程:科学设置sogou广告是关键

 2012-09-25 10:01  来源: 广告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由于搜狗在搜索引擎市场的持续发力,搜狗(sogou)竞价服务业被越来越多的人熟悉。搜狗竞价有着自己独特的特点,广告系统也一直在升级,最近公开的搜狗联盟,是搜狗广告的流量扩大的又一重要来源!

广告圈一直以来专注于搜索引擎广告投放与实战。

在这里和大家谈谈搜狗竞价教程中需要注意的方面,帮助你更好驾驭搜狗竞价!

第一:慎用排名前三和首位价

比如广告圈刚接手一个账户,观察竞价来的点击前50的关键词,发现这些词流量大转化小,而且里面的词根,总是那些和“色性”有关的”垃圾词”,遂停之。

停了这批词的结果是,流量骤降。然后下一步是把转化率高的词调高。看到搜狗有排名前三和首位价的快捷选项,很是高兴,刷刷几下调整到前三位。

果然随后的几日,搜狗转化率暴高。得意了没多久,发现不行了,这个费用也是节节攀升。总是惯性的以为,排第一的代价就是高费用。结果最后却发现,搜狗所谓的排名前三,首位价,实际是针对全国地区而言。对于有很强地域性的医院竞价来说,实在没必要图个第一的虚名。郁闷了片刻之后,调回了最低价。

第二:广告圈认为智能匹配不智能

开始停掉了一批”流氓词”,可是效果并不好,搜狗那些层出不穷的“垃圾词”,简直像韭菜一样,割了一茬还有一茬, 无奈之下,而且有很多词就是我们购买的竞价词, 总不能一并把这些词删个干净,只好一边要求客服MM做下否定匹配,一边查找原因,后来考虑可能是搜狗智能匹配的关系。取消掉有关的智能匹配后,世界终于清净了。

智能匹配不智能,只会花钱!

第三:使用智能匹配一定记得做好否定词

第二个方面我们讲的,智能匹配带来许多无效词,那么智能匹配做的时候一定要记得带上否定词,否则广告费用烧的很厉害却不会出单。

而很多人没有注意到这点,并且只能匹配是默认的。这点搜狗和百度都不厚道!

广告圈在搜狗竞价上面多年的经验以及广告费投入表明,做好搜狗,关键在于关键字选择以及匹配模式的搭配,高效投放策略是成功的根本!

广告圈 www.adwordsing.com,转载请注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