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网站快照会影响网站排名吗?

 2012-10-02 15:45  来源: 飞卖品工作室建站优化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网站快照是当无法打开某个搜索结果,或者打开速度特别慢而显示出来的缓存页面。百度快照的特点只会临时缓存网页的文本内容,每一个网页都会自动生成快照,而且可能会有多个快照文本。而当网站服务器暂时鼓掌或网络传输堵塞时,网民可以通过百度快照快速浏览网页文本内容。网站快照是对网站综合评分的一个依据。网络上有很多关于网站快照的各种疑问,比如网站快照会影响网站排名吗?下面由飞卖品工作室人员来详细解答:

网站快照一般分为网站是否有快照,网站快照的时间,包括网站快照更新的频率,网站快照的倒退。所以从这两个方面依次来说明网站快照对网站排名的影响?

网站是否有快照直接影响网站排名。

网站分为新网站和老网站。如果是新网站,没有快照。那么很明显很难获得网站排名。之前有一个案例,新的网站没有收录网站首页,没有给予网站快照,而直接收录四篇网站内容页面。而也会有两三个长尾关键词流量。所以,新网站,没有快照也是会有排名的,但是快照会对网站排名有直接的影响。

如果是老网站,直接被百度惩罚k掉了首页,就像9.28号很大一批网站的首页被k。同样是对网站排名有着直接的影响。收录量还是存在,内容页面也许会带来一些长尾关键词流量。但网站快照的缺失,对网站排名有着很大的影响。

网站快照的时间对网站排名没有直接影响。

 

图一,新的网站快照时间排名第一

 

图二,老的网站快照时间排名第一

实例证明:图一,新的网站快照时间排名第一,图二,老的网站快照时间排名第一。说明网站快照时间对网站排名没有直接影响。

百度官方说明:网站快照的更新频率与网站权重并不存在任何直接的关系。(详见关于百度快照问题的若干说明)网站快照更新频率可以理解为网站快照时间的新旧,网站排名直接影响网站权重。可以推理出网站快照的时间对网站排名没有直接影响。

总结,1,问网站快照会影响网站排名吗?答,当然会影响排名。

2,问网站快照时间会直接影响网站排名吗?答,不会影响。

3,问网站快照时间会影响网站排名吗?答,会,间接的影响网站排名。

有关快照其他常问的问题,为什么快照时间会倒退?什么因素直接影响网站快照更新?飞卖品工作室提醒请详细阅读百度官方关于百度快照问题的若干说明。

文章来源于成都网站制作优化飞卖品工作室 欢迎大家转载 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