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GoDaddy本周特惠:付款就打7.8折

 2012-10-17 11:45  来源: HostUCan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综合主机服务商GoDaddy联合主机点评网,本周新推大型优惠活动:即日起至2012年10月23日,只要在GoDaddy.com上下单,付款立省22%!好机会不容错过!

关于GoDaddy

GoDaddy是世界上最大的域名注册商、主机服务商和SSL证书提供商,以提供低价而且相对稳定的主机空间服务而闻名, 由于支持支付宝付款,深受国内用户的喜爱。GoDaddy提供相当全面的建站服务,包括了域名注册,主机空间、网站设计, SSL证书等,其客户以个人或中小型企业用户为主。

GoDaddy的主机类产品提供30天无条件退款保证,并常年通过主机点评网对其产品进行优惠促销,购买前不要忘了搜一下GoDaddy优惠码哦。

优惠说明

此次的优惠活动覆盖面广泛,无论你是购买域名、主机类产品还是SSL证书,只要购买了GoDaddy的任何一款产品,并在GoDaddy.com网站上下单,付款就立刻享受7.8折优惠。

时间紧迫,优惠仅在10月23日之前,别让犹豫使您错失良机!

如何购买

访问主机点评网Godaddy主页,点击HostUCan独家的优惠链接“GoDaddy本周特惠:付款就打7.8折”,就可以查看相关优惠信息和购买GoDaddy产品了。

文章来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