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关于10.23号百度再次算法升级新一轮k站大猜测

 2012-10-24 13:04  来源: 成都SEO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10.23号上午十点左右,百度网页搜索反作弊团队发布最新关于超链接作弊算法升级。这次算法升级,让我不自觉的想起8.22号百度算法升级,随后导致的8.25号k站大风波。而这一次难免又会有一批网站倒下,你的网站会中招吗?如何在这次k站风波中幸存下来呢?谈谈飞卖品工作室人员的个人看法

此次升级重在网站链接部分,关于具体打击的蓄意操纵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如下举例:

1,花钱购买或出售可以提升所谓网站权重的链接;

2,通过创建大量的无价值网页或站点建立的交叉轮链;

3,使用程序机在web2.0等网站大量的群发指向您网站的链接;

4,通过扫描网站漏洞在高质量站点中加入隐藏链接;

5,不具推荐意义的交换链接等等

这次的算法升级更一步表现了外链对网站优化排名作用的弱化,飞卖品工作室提醒而以后网站提升的重点应该放在网站内容质量,网站的用户体验。

大胆猜测一:这次k站时间就在本周内,最可能10.25号。这又是一个令千万站长感到愤怒的日子。仍会在网络中兴起一片对百度的骂声。

大胆猜测二;仍然会有一部分网站被误伤,从而实现百度自身利益。百度是商业公司,自然是盈利的。其中的黑幕不言而喻,打击一些正规网站也是正常手法。

大胆猜测三;引发新一轮反百度联盟,狂点竞价推广。点击竞价推广,受益者仍是百度,而受害者是使用竞价的商家,从而商家进一步厌恶百度。

大胆猜测四;360搜索肯定会再次大作文章,引发新一轮,3B大战。360搜索所占份额会在一步上升。对于360搜索见缝插针的营销,自然会利用这次百度更新算法,大作文章。

不知道未来几天结果到底如何?而那时又发引发什么连锁反应?不管未来放生什么事情,目前最主要的作为网站管理者应该考虑如何规避这次k站风波。在此祝福广大网站管理者可以顺利度过此次k站风波,让我们的网站排名涛声依旧。文章来源于飞卖品工作室建站优化,转载请注明:成都呼叫中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