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淘客盈利核心:注重产品布局细节+内容写作手法

 2012-11-04 17:38  来源: 减肥药排行榜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期我们可以在站长论坛看到很多淘宝客站长都在抱怨,抱怨淘宝客网站被百度抛弃了,抱怨自己的网站有流量但是不能够实现盈利,其实这些抱怨都是建立在站长做站的方法不正确的基础之上的,一名合格的淘宝客站长盈利必须注重产品布局细节+内容写作手法, 而身为淘宝客站长的您做到了吗?

产品布局细节

谈到产品布局细节这个话题很多淘宝客不以为然,大多数站长认为我们不就是一个淘客网站嘛,说简单点就是一个广告网站,流量进入网站以后想买就买,不想买我们也没有办法,但事实上是这样吗?肯定不是这样。

同样的产品,排名不相上下,但是别人的网站销售量却是你网站的十倍,说不嫉妒是假的,但是站长你查找过原因吗?其实很多时候我们从网站的首页中就可以发现大多数问题,我们来谈谈瘦身这个话题。瘦身网站都有一个共同:喜欢将淘宝排行榜前十的产品专门列出来让用户选择,在这里我就想问一句各位站长,如果你只是单纯的推荐这类产品,用户还需要到你的网站来看吗?用户搜索淘宝排行榜前十这个关键词搜索的不是产品而是想了解是什么样的产品能够帮助自己打到某一种目的,而那种片面的列出产品的网站就是大错特错,必须在注重细节上下工夫。

首先站长应该打破图片与产品的结合模式,这一类模式用户已经厌烦了,我身为一名站长我看到这一类模式都感觉到厌烦,不知道身为淘宝客站长的您看到这一类网站是什么反应。这里第一件我建议各位淘宝客的站长将以前那种图片+产品放置在首页正面的做法放弃,此类做法已经让用户感觉到了不真实。

其次注重产品布局的分类,大多数站长有一个毛病,他们往往喜欢将那些佣金高的产品摆放在第一位,其实这一类的产品对于用户的吸引力是毫无作用的,大家可以想象一下我们将588元的产品A,佣金百分之30的产品摆放在第一个,将388元的产品B,佣金百分之20的产品摆放在第二个,将188元的产品C,佣金百分之10的产品摆放在第三个,给予同样的介绍,用户会选择什么,我敢肯定的说百分之80的用户都会选择第二个,为什么,因为用户不可能去选择最贵的第一类产品与最差的一类产品,从中我们也明白了一个道理,提高盈利的细节道理,我们可以将388的摆放在第一个,将588的摆放在第二个,在给予一些特别的说明,将188的摆放在第三个,通过这样的方法同一个客户至少能够多让你赚几十元钱,这就是盈利之道。

最后来谈谈产品图片是否应该在文章中布局,不知道从哪一刻开始,文章中添加进产品图片成为了众多站长的最爱,但是这一类的站长却没有想过图片带给网站的不仅仅是加载速度的压力,同时图片还会给用户带去感官上的刺激与网页的配合比,我们将自己当做一名普通的用户,我们进入网站阅读文章是希望看到满是图片的文章还是文章+超链接的形式呢?如果我是一名用户,那么我肯定选择第二种,因为第二种能够让我更快和更直接的了解到我所需要的内容。因此这里建议那些喜欢在文章中加入图片的站长:少加一张图片或许会多留住一名用户。

第一节就先写到这里了,在这里主要讲明了三个问题,希望淘宝客站长看了之后能够对自己的网站做一些修改,简单的修改其实对网站也是一种财富,打破僵局或是成功的另一部分成功的基础。本文出自减肥药排行榜www.jianfei820.com,转载保留,谢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