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为什么“90站长论坛”15天就秒收

 2012-11-12 14:20  来源: 中国移动轻博客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家心里都很明白,居今年的6月份开始,百度K站的非常厉害,搜索引擎蜘蛛算法也不断地改进,不断地模拟互用,进一步的人性化调整算法,但是事实上世界上并没有完美的,所以多多少少都有不完善的地方,所以适当的伪原创还是行的,那么我就来谈谈我的90站长论坛为什么会实现秒收!主要秒收的地方在哪里?

收录截图

自从上线几天90站长论坛就安装了一个伪原创插件,这个插件包含了伪原创、单域名、域名重定向、网站地图自动生成、自动百度ping功能,这个插件用起来挺不错的,

高质量的伪原创内容

相信大家对原创文章已经再熟悉不过了,只要你的文章内容质量高,百度蜘蛛来到你网站的那一刻起,便随时有可能马上收录你的文章,那么90站长论坛上线后并没有过多的垃圾内容,而且还设置了禁止新会员发广告,外链限制了只能在一个软文外链版块发,并且软文外链版块有自动伪原创功能,所以蜘蛛就不会不喜欢了!

ping功能

百度官方已经明确解释:“百度blogsearch在成功接受到ping以后,会立刻进行抓取并更新。使用ping服务,可以让百度blogsearch在第一时间抓取到您博客上的新内容。”所以每当90站长论坛发布文章的时候,自动ping到百度,蜘蛛就马上过来抓去了!

内链布置

90站长论坛适当的为论坛做了内链,就是DISCUZ有了“关联链接”这样的功能,设置了某个关键词之后,它就会自动给这个关键词加上链接,让蜘蛛通过对应关键词爬取到不同的板块儿内容,如果在SEO论坛中发布的内容中如果含有“站长”这类字眼的话,就会自动关联到站长论坛里面的板块儿,通过这样的方式就可以让蜘蛛更充分抓去论坛内容,所以内链在论坛建设中的重要性不可忽视。

ps:第一次,水比较深,大家见笑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