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运营总监当如何解决品牌树立的难题

 2012-11-26 13:24  来源: 福牌阿胶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前两天笔者的《运营总监一定要抓住的四个环节》一文中提到了“品牌推广”,这是运营总监面临的一个严峻问题,不仅要站在品牌的高度去定位,还要狠抓解决之道方能实现预定目标。运营无边界,关键在思维。如何解决消费者对线上产品的信任感是考验运营总监的一道难题。

在网民对网络交易非常敏感的当前形式下,在互联网不时爆出虚假釣鱼网站现象下,消费者第一时间考虑的是安全问题,这也是影响企业品牌的因素之一。国内知名投资人,小米手机创始人雷军曾经说过:所谓品牌即是用户的期望值。网络运营具有正反两面性,消费者无法判断广告或者软文信息的真实性,也无法实地的去考察一个公司或者店面的真实性,往往都负载到消费者自己的信任度上,当消费负载的过多了,就会对网络营销的信任度失去信息,而不再进行网络行为。下面,笔者来分享一下五个方面着手打造成功品牌:

一:进行充分的调查分析

对企业产品所针对的人群平台(如人人,微博,社区)进行全面的取证分析,得出他们在想什么以及如何与我们的品牌进行互动等信息。

二:对用户角色进行细分重组

我们经常会听到某类人群对某个产品的一些看法,有的人会在平台上公开发表自已的感想,更多的人会参与更多的优惠活动中去,哪些人希望可以得到长期的服务等等,企业品牌需要主动去了解我们的细分用户,以确保运营方案可以让消费者发挥出更大的价值。

三:调动消费者的互动积极性

一个产品使用前,使用中,使用后各个不同的阶段里,用户都会分享他们真实的想法和使用心得,通过这种分享实际上是给企业的品牌做出了无形的贡献。因此我们需要认识到消费者的贡献,适时地向消费者提供一些必要的优惠和回馈活动,表达他们对品牌的支持。

四:针对高端消费者制定固有方案

虽然每个意向群体对企业来说都非常重要,但运营部门应该向不同需求用户提供不一样的服务,特别是重要的高端消费者更能快速推动企业成长和品牌宣传,因此当单独提供更加周到的服务。

五:不断学习做出快速反应

网络运营和营销是一个隨时隨地不断变化的过程,无论是营销过程和技术开发及推广的形式。因此需要不断地寻找和测试新的平台,以确保更多最新的可行性方案,由此运营总监需带领营销人员一起不断地学习,关注和专注于细节的发展,确保运营的正确进行。

另外运营总监还应该将线上和线下的营销进行紧密地结合起来,进行互补,通过线下的方式对线上品牌信任度提供一个切实可行的保障。总之一句话:运营无边界,关键在思维。本文由福友网为大家原创分享,转载的朋友请带上链接,不胜感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