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创派对品牌推广突围 与创头条公关总监深度探讨品牌冷启动

 2017-03-30 16: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今的创业环境,创新创业不断走向纵深,资本逐渐回归理性。在近期举行的博鳌亚洲论坛上,“资本寒冬来了吗”作为互联网经济的重要现象,引起了热议。然而资本回归理性并未影响创业的热潮,中国平均每天诞生新企业过万。如何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是困扰创业者的一个大难题。

近日,由知名创投资讯平台和创业服务机构——创头条,联合贝壳菁汇、苏河汇等合作伙伴在中关村举办了创头条旗下品牌线下活动创派对,并邀请在产品营销推广、公关传播、新媒体传播等方面有着丰富经验的创头条公关总监张帅,与到场创业者共同探讨创业突围与品牌冷启动,为中小微初创企业遇到的运营难题出谋划策。

从2013年互联网红利刚刚兴起,企业获得一个付费用户成本在200元左右,到现在成本已经涨到人均上千元,这对资金短缺的创业公司来说是不能承受之重。流量不足,加上烧钱的广告和打造爆品的局限,使初创公司每天都处于水深火热,甚至面临生死存亡。那么如何突围?嘉宾在此指出,比起资金和技术,对创业公司来说成本更低、效果更好的方式是从品牌推广入手。

通过品牌推广,建立用户好感度,传达品牌价值,与用户达成共识。通过巧用老渠道,用好新渠道,将有价值的内容传播出去。在此问题上,许多听众向嘉宾提问有关创头条最近推出的推广通产品相关问题。推广通是创头条针对创业企业推广难问题,精心打造的企业推广轻服务产品,为企业提供媒体推广、策划撰稿、场景服务、定制规划方案、舆情监测等服务,以专业的服务品质和超高的性价比,最低128元即可完成一次推广动作,且通过创头条企业号后台即可购买,方便快捷,深受创业企业的欢迎,产品上线不久就持续受到关注。此次,创头条公关总监也为到场听众做了较为详细的介绍。

最后,嘉宾将品牌公关、推广方式、运营经验融入各类生动形象的案例,也使这些干货更加深入人心。此次创派对活动足足进行有两个多小时,现场互动交流十分激烈,Q&A环节将近一个小时,可见创客们对品牌推广方面的疑惑与困难,嘉宾也耐心为到场听众一一作答。至此,第138期创派对圆满结束。

创头条线下品牌活动创派对自2016年起,在全国已开展了上百场,参与人次过万。通过名师辅导、创业沙龙、社*流等形式,帮助创业者提升投融资、技术、推广、招聘、财务、法务等方面能力,深度连接创业者与投资人、创业服务机构,为创业之路保驾护航。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品牌总监
品牌公关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