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黑链生意改头换面卷土重来

 2012-11-29 12:58  来源: 毕业论文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友情链接还有用吗?毋庸置疑,肯定是有效果的,百度只是申明那些“不具有推荐意义的链接”是违反搜索引擎原则的。因此,具有内容相关性,权重很高的友情链接,在搜索引擎中对网站的投票价值肯定很高。大家可以关注下自己行业排名靠前的网站,友情链接的数量都是不少的。这几天陆陆续续收到了友情链接群里的广告信息,黑链商家又在鼓吹他们的新模式。

今天就来分享下近期对于黑链的新发现。这个淘宝客网站,基本上是靠黑链顶上来的,100多个链接,轻松实现IP过万,如果继续这么发展,恐怕几十万都不在话下。

1、伪装成底部导航

下图中的网站导航栏里,出现的“淘宝网”链接,就是黑链的一种。一般的站长在做好底部模板后,很少关注也从不改动。黑链一旦添加到网站底部模板中,就成了全站链。

 

2、伪装成版权说明

版权说明中含有很多copyright英文字符,因此,下图中的“TBW”也不容易被发现。站长们长期不修改底部版权说明,让这些链接的存在时间超长。

 

3、加入到图片链接

许多企业网站、政府网站、学校网站会在底部添加图片链接,下图中的网站也利用了这个特点,把淘宝网加入其中,呵呵。

 

4、伪装成底部说明信息

下面的网址中直接替换了taobao,站长也很难发现。以后多加注意这类的网站信息安全,点击那个淘宝链接最后跳转的是淘宝客网站。

 

许多企业网站,网络公司大批量在做,交给企业后,很少关心信息安全问题,甚至压根不懂什么seo,让黑链有机可乘。顺便奉劝大家一句,黑链不管变成什么形式,对网站都是一种潜在的风险,如果想正正规规做站的朋友,多从用户角度考虑,肯定能做出好的网站,得到好的排名。

本文出自毕业论文,转载请注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