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站长网每日播报:团购网迎来生死分水岭 小米通过审核

 2013-01-23 16:11  来源: Admin5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资金链年底迎大考 春节成团购网生死的分水岭

2012年伊始,团宝网倒闭,2013年1月,24券倒闭。团800预测,今年春节后团购网站又会再次集体逃亡一批。据了解,资金链断裂是所有团购网站的梦魇,由此引发的裁员、撤站、拖欠货款在团购行业俯仰皆是,按照国内团购网站的运营特色,年底是供应商结款、公司战略调整等密集期,因此每年年底对团购网站的资金链都是一次考量。

相关阅读:

资金链年底迎大考 春节成团购网生死的分水岭

2、铁道部:用抢票软件就像驾车闯红灯和逆行

发售春运车票以来,铁路日均发售车票674.9万张,同比增加77.5万张。程先东表示:“以往广大旅客最痛苦、最头疼的在车站窗口和售票点彻夜排长队买票现象基本没有了。”不过,春运高峰期客运需求巨大,铁路运输能力仍然存在较大缺口,不可避免地产生了火车票“一票难求”的现象。

相关阅读:

铁道部:用抢票软件就像驾车闯红灯和逆行

网爆12306网站投入超5亿 2亿购买网络设备

3、小米盒子或借第三方重生 预计年前开卖

1月23日上午消息,小米公司内部人士透露,将通过与第三方合作获得广电总局许可,预计年前可以正式开卖,但是合作方可能与之前公布的不尽相同。

相关阅读:

小米盒子或借第三方重生 预计年前开卖

小米盒子通过资质审核 或于下周恢复内容服务

4、垂直搜索崛起 谷歌或将失去搜索统治地位?

腾讯科技讯(乐学)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搜索的未来是什么?在昨日举行的2013年DLD(数字、生活、设计)创新大会上,风投公司Union Square Ventures的合伙人艾尔伯特-温格(Albert Wenger)预计谷歌未来将无法保持像现在这样的搜索统治地位,他还指出微软的必应已占据了15%的美国搜索市场。

相关阅读:

垂直搜索崛起 谷歌或将失去搜索统治地位?

Google高管解读财报:正将视频打造成核心产品

5、24券的未解之谜:一位副总裁口中的崩盘

但大家的追问还在:杜一楠做错了哪些决策,应该承担什么样的责任?在旁观者看来,烧光投资者的5000万美元,最终却只有一封“诚意不足”的3000字总结,不够坦诚与深刻。这些问题,由杜一楠的共事者来回答可能最恰当。作为杜一楠的下属,应该听一听他们的声音,包括对杜一楠的看法。当然,里面也有杜一楠对部分质疑的回应。

相关阅读:

24券的未解之谜:一位副总裁口中的崩盘

6、快递企业下月起限制收件 正常营业实际是值班

临近年底快递业务配送高峰,快递收兵网购哑火的现象恐将再次上演。昨日记者从多家快递公司了解到,为保证在年前将快件配送完毕,下月起快递将陆续开始减少或限制收件。虽然多家企业表示春节期间快递费不会调整,但根据往年的情况看,不少企业通过节日服务费等形式实现变相提价。

相关阅读:

快递企业下月起限制收件 正常营业实际是值班

7、变革2012——人人公司寻找移动船票

2012年,微信用了不足6个月的时间让用户从1亿变成2亿;手机微博用户也突破2亿。这一年,立足于社交的人人感受到了移动端的威胁也看到了机遇,2012年成为人人公司的移动元年。

相关阅读:

变革2012——人人公司寻找移动船票

8、电信运营商成本施压 WiFi收费声逼近

随着智能手机的迅速普及,WiFi在国内的发展速度亦能用惊人来形容。同时在人们日常的手机使用中,“找WiFi”亦成为了一种新的习惯。很多人甚至会觉得,一家装修精美的咖啡店或西餐厅里没有WiFi是不可思议的事。甚至在广东一些传统的茶楼中,WiFi也成了标准配置。

相关阅读:

电信运营商成本施压 WiFi收费声逼近

9、苹果CEO库克面临重压 公司利润或十年首次下滑

腾讯科技讯(无忌)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接替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出任苹果首席执行官18个月之后,蒂姆·库克(Tim Cook)已经感到了炙热。如今,库克正面临着制造成本不断上升、三星电子竞争不断加剧和智能手机增速放缓的压力。这已经威胁到了这家全球市值最高的公司的利润。

相关阅读:

苹果CEO库克面临重压 公司利润或十年首次下滑

10、京东发警告函阻击易迅:称返差价活动涉嫌违法

2013年,电商企业对赢利的渴望越发迫切,去年引发极大关注的价格战,逐渐向“反价格战”演变,且不惜以法律手段阻击。《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知情渠道获悉,京东已于15日正式向腾讯旗下的电商平台易迅网发去警告函,称易迅以京东商品价格为比照,向客户开展的“贵就赔”活动,违反《反不正当竞争法》及相关商业道德准则。

相关阅读:

京东发警告函阻击易迅:称返差价活动涉嫌违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站长网每日播报:淘宝发力O2O 团购网站降至500家

    1.新浪微博:日益变糟的用户体验与学不会的商业化新浪微博四年了,现在我在这个产品上做与4年前一样的事情时需要付出更多的(心理)代价:1,随时担心僵尸粉会转发评论你的微博2,随时担心你的微博下面会出现小广告3,你的朋友在一堆垃圾信息里面很有可能看不到你说什么4,不能轻易的敲打一些商品名称,否则会一直给

    标签:
    站长团购网
  • 站长网播报:团购网站整合加速 腾讯奇瑞争“QQ”

    1.国家网信办:有暴力内容网游一律下线据新华社电记者获悉,国家互联网信息办联合全国扫黄打非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文化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国家工商总局、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等部门,已作出全面工作部署,对网上淫秽色情及低俗信息进行集中清理,

  • 站长网播报:团购网站欲扩张 百度异常提醒工具将上线

    1.雷军:将小米打造成一家铁人三项公司何谓互联网的力量?雷军说,就是从米粉中来,到米粉中去。这是超级泛化的众包模式逻辑,粉丝各尽所能去成就他们认同的对象。尽管还有不少争议,但小米的确已成为一家现象级公司。相关新闻:http://www.admin5.com/article/201

    标签:
    站长团购网
  • 站长网每日播报:阿里新浪谈判僵局 团购网遇“寒流”

    1、传阿里与新浪微博深层合作谈判陷僵局阿里巴巴投资新浪微博的传闻持续发酵,故事版本一天一个样,但双方依然沉默似金,让合作一事愈发吸引业界关注。有消息人士向南都记者透露,新浪微博确实曾与阿里巴巴展开关于开放平台等深层次合作的讨论,但并未涉及资本层面,

    标签:
    站长团购网
  • 站长网每日播报:团购网站减至2919家 iPad mini发布

    中国团购网站已减至2919家每天消失5.9个昨日,团购导航网站团800发布了团购数据,截至9月底,团购网站数量缩减至2919家,同比去年减少42%,相当于每天有5.9个团购网站消失或者转型。眼下最著名的案例是,曾居中国前十的团购网站24券突然宣布歇业。能随时随地帮助消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