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站长网播报:团购网站整合加速 腾讯奇瑞争“QQ”

 2013-07-17 16:55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国家网信办:有暴力内容网游一律下线

据新华社电 记者获悉,国家互联网信息办联合全国“扫黄打非”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文化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国家工商总局、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等部门,已作出全面工作部署,对网上淫秽色情及低俗信息进行集中清理,坚决打击利用互联网传播淫秽色情及低俗信息行为,为广大青少年营造良好的暑期网络环境。

相关新闻:

2.第32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发布

2013年7月17日,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在京发布第32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显示,截至2013年6月底,我国网民规模达到5.91亿,互联网普及率为44.1%。在今年上半年的互联网发展中,手机作为上网终端的表现抢眼,不仅成为新增网民的重要来源,在即时通信、电子商务等网络应用中均有良好表现。

相关新闻:

3.团购网站整合加速 传聚齐网资金断链被曝倒闭

速途网上海讯 7月17日下午消息,美团网重庆分公司商务经理吴波在其微博上称,聚齐团已经宣布倒闭。目前重庆站的聚齐团员工已经遣散并告知近期不去公司报道,以免引起人生安全。接到部分商家咨询解决办法的电话,已经很多商户到聚齐团重庆所在万达广场的办公室进行讨伐,聚齐团大门紧闭,已无工作人员。

相关新闻:

4.搜狗浏览器智慧版网购功能引发淘宝卖家争议

“价格趋势标的这么详细,看来得动真格的,促销才能有效果!”、“不敢再乱编型号了,搜狗一比就知道规格和其他家的报价了”,刚上线一周,尚处于Beta测试期的搜狗浏览器智慧版就已经被嗅觉敏锐的淘宝商家盯上了。记者发现,部分淘宝卖家对其“深恶痛绝”,纷纷吐槽,细究其中的原因,在于其中的“搜狗发现”功能,可以实现全网比价、价格趋势分析、降价提醒等多个“不利于”卖家的功能,迫使淘宝卖家不得不斟酌以往的策略,不敢再轻易忽悠。

相关新闻:

5.移动网站新趋势:响应式设计

7月17日消息,科技博客Business Insider旗下研究机构BI Intelligence发布报告,描述了响应式设计的优缺点。

作为一种能够缩放适应不同大小的屏幕的网页设计做法,响应式设计(Responsive Design)正日益成为最受推崇的移动网页优化方式。在谷歌公司于2012年中期指出,响应式设计是优化移动网站的最佳方式之后,这种设计做法的地位得到了进一步巩固。

相关新闻:

6.淘宝禁用外链图片 第三方服务商折损过半

7月17日消息,日前,有多位卖家向亿邦动力网爆料称,其淘宝店铺外链图片不能正常显示,疑似淘宝有意封杀第三方服务商提供的相册。

“有几位朋友是在淘宝做装修的,主要业务就是给一些淘宝店做促销海报。7月1日起,他们发现,凡是用了淘宝新旺铺专业版模板的用户,原来给客户做的促销海报都不能显示了。”一位淘宝卖家向亿邦动力网指出,问题可能是由于在做这些海报时,图片存在第三方相册造成的。

相关新闻:

7.移动商店进入三强争霸时代 百度重获主动权

百度斥19亿美元全资收购91无线的消息,犹如一个重磅炸弹扔向中国互联网市场。

这笔交易不仅仅是中国纷乱的移动互联网市场中最大的交易案,而且还一举超过2005年雅虎10亿美金并购阿里巴巴的记录,成为中国互联网有史以来最大的并购案。

相关新闻:

8.腾讯奇瑞争“QQ” 商评委成被告

新京报讯(记者张媛)因获准成功注册QQ商标后,又因奇瑞汽车提出“异议”,被商评委裁定予以撤销。腾讯公司将商评委告上法庭,要求对方撤销该裁定、重新作出裁定。

昨天,该案开庭,奇瑞公司作为第三人出庭。

相关新闻:

9.百度垂直搜索或尝试向用户收费

新京报讯 (记者刘夏)记者昨日获悉,百度的内部邮件透露,公司将垂直搜索部并入“前向收费业务群组”,有助于打造新的业务增长模式;据知情人士透露,用户需为百度所提供的新闻、图片、视频等方向的增值服务付费。

相关新闻:

10.淘宝禁用外链图片 图片服务商半数营收被剥夺

7月17日消息,日前,有多位卖家向亿邦动力网爆料称,其淘宝店铺外链图片不能正常显示,疑似淘宝有意封杀第三方服务商提供的相册。“有几位朋友是在淘宝做装修的,主要业务就是给一些淘宝店做促销海报。7月1日起,他们发现,凡是用了淘宝新旺铺专业版模板的用户,原来给客户做的促销海报都不能显示了。”一位淘宝卖家向亿邦动力网指出,问题可能是由于在做这些海报时,图片存在第三方相册造成的。

相关新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