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第一次google收款感悟google adsense赚钱的不易

 2013-01-31 20:13  来源: 纵剑天下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不多说,直接上图,上个月24号google通过西联付款已经支付了超过100美元的款项,如图

说实话,第一次去邮政取款,的确是很紧张和兴奋的,但是也通过这一次的经历之后,感觉到了google adsense挣钱的确的不易,这件事情也看到广告费用真的很难获得,那么以下几点呢就是笔者的一些分类想法了。

第一点:门槛高,积累到100美元起来的太漫长

如图,这是笔者在2011年开通之后的google adsense收入,每个月也就只有如此一点的收入信息,这种收入在开始的时候都让我觉得google adsense到底还有没有投放的必要,然后坚持到2012年,通过这一点年的等待,然后每月的一些美元的收入,终于积攒到了100美元,才有了第一次的取款经历。

google adsense,100美元是一道门槛,很多朋友都没有等待到100美元就没有google干掉了,记得做adsense千万不能作弊啊,不能让google觉得你是作弊的,否者就是干掉没有商量的,作弊在adsense就是一项禁止的活动。在100美元的积累过程中,虽然很漫长,但是呢,如果你不关注adsense的话,相信还是很快就可以做到的,不关注,然后好好的做网站,肯定是这样;记得笔者就是不断的做自己的网站,然后做好内容,用户上来了,自然点击数就搞起来,然后100美元也慢慢的突破,正在等待第二个100美元。100美元虽然漫长,但是呢,只要你坚持做网站,相信是会有成果的。

第二点:点击单价不高,已经成为了习惯

如图所示,是笔者的网站的点击单价

可能你觉得说这个单价貌似已经很高了吧,一个有0.04美元,大概也就是0.24元RMB,相对于一些广告联盟来说的已经高的离谱了,但是呢,这种点击单价真心是不高的,因为我自己和其他朋友交谈过,就和百度联盟相比较的话,平均点击单价可议有0.6-1.0元,这个也让我觉得太夸张,但是呢,这个的确是实施,但是不想投入百度联盟,因为相关性而言,百度做的的确是没有google好,比较而言,google的广告更加的合理一些,看的也更加的舒服一些,百度而言,就是广告导出都是,看起来极为的不舒服。

众所周知,google的英文点击单价高多了,远远比中国的广告投入上消耗大,我的建议是,如果站长有精力的话,不如去做一个英文网站,然后挂adsense广告,肯定是最大化的提高收入的方法。各种语言形成了google广告的优势,英文也是一种极为推荐的方法。

第三点:点击率实在是难过,但是呢,为了用户体验还是忍了

和我的一些朋友相比较而言,google的点击量连1%都没有,而且因为自己做的广告是类目相关性的网站,和其他联盟相比较还是有一定的优势的,但是呢,也想着因为用户体验的关系,广告点击量也实在少,在百度上搜索其他的网站的时候,都禁不住的去点一下他们的广告,看我的一个朋友的话,百度的点击量都有1-3%左右,这些相比较而言,点击率实在是不高了。

其实点击率是一个关键,很多朋友都是直接搜索进去的网站,然后看到合适的广告就去点击一下,这些都是很有价值的,毕竟自己点击的往往就是想看看的,对于adsense而言,最好不要误导用户去点击,更加的不能隐藏广告,从而造成隐藏点击,否则就是作弊了。广告位置很重要,但是呢也和PV息息相关,如果影响用户了,那么就降低自己的广告吧,用户才是流量最珍贵的因素。

以上几点都是笔者自己的adsense广告,也许,你会有其他的感觉,但是呢,有了流量,合理的广告,高高的PV才能将adsense进行的更高,那么就排布合理吧,纵剑天下 www.49144.com/ZongJianTianXia/ ,努力做网站,做用户,加油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