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云计算是大势所趋 戴尔必将引领潮流

 2013-02-01 09:33  来源: 压力控制器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于云计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定义”。但是大家对于云计算很多方面都有一定的共识,比如三层架构(SaaS,PaaS和IaaS)。除了三层架构外,大家也都认为云可以被分为三种:公有云,私有云和混合云。对于中国市场来说, 云计算的发展带来的低成本的数据储存运算,为中国企业从高耗能低产出,走向低成本高产出指明了一条心新的道路。

戴尔数据中心解决方案部门John Igoe在戴尔迈向云计算之旅的演讲中形容云计算的热度时这样说:“有人认为云计算无所不能,甚至能够解决全球的饥饿问题。”可见,云计算已经成为了当今IT业的主旋律:无论是亚马逊、google,还是IBM、微软几乎都异口同声的将“云”认定为未来的发展重心。在中国,云计算的热度也很高,特别是伴随着八百客、用友伟库这些云计算明星厂商的兴起,更是让云计算变得炙手可热。

云计算对戴尔来说更是一个非常大的转变机遇。在印象中戴尔是做硬件的,扮演PC的角色,而如今,戴尔已经成功的转型成为是一个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供应商。笔者与数名云计算业内人士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戴尔在云计算方面的有很高的市场策略。戴尔帮助用户搭建私有云、公有云的环境;为用户提供云计算相关技术,搭建云计算基础架构;并且为用户提供咨询方面的服务,把戴尔的经验分享给用户。

戴尔新型的“云计算”解决方案,可以在很多不同的场景得到使用,包括服务器的整合,把多个服务器整合到一个虚拟化的架构里面,或者是作为个私有云的基础架构,私有云资源池基础架构来部署,或者是用来支撑一些应用的平台,像SAP不同的应用作为资源池或者是一个虚拟架构。同时也可以在一些扩展的虚拟架构或者是远程的分支机构里面都可以得到很好部署。

戴尔能够深入挖掘客户需求,也深入挖掘自身多年来的管理经验,笔者有理由认为,在全球信息化战场,尤其是中国这个主战场,戴尔必将引领信息化建设才潮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