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站长网每日播报:凡客收购初刻 YouTube陷生态系统困局

 2013-03-05 16:26  来源: Admin5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凡客收购初刻:抱团取暖还是各取所需?

经历了近一年的传闻、猜测,凡客收购初刻终于尘埃落定。“两年半创业历程,仿若一场跌宕起伏的跋涉,险滩美景走过,甜苦五味体验” 初刻品牌创始人许晓辉这样总结。

相关阅读:

凡客收购初刻:抱团取暖还是各取所需?

凡客收购初刻背后:垂直电商烧钱换流量难以为继

凡客收购初刻,许晓辉回归

凡客诚品收购垂直电商初刻

2、Facebook称谷歌对其移动战略至关重要

网易科技讯3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表示,尽管与谷歌间存在竞争,但谷歌对其在移动领域的成功至关重要。

相关阅读:

Facebook称谷歌对其移动战略至关重要

Facebook与谷歌联手解决Dalvik虚拟机问题

3、传阿里集团欲贷80亿美元 完成回购雅虎股票交易

腾讯科技讯(明轩)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周一透露,为了向未清偿债务进行再融资,中国电子商务巨头阿里巴巴集团计划在借贷市场募集80亿美元资金。

相关阅读:

传阿里集团欲贷80亿美元完成回购雅虎股票交易

阿里金融染指“虚拟信用卡”仅对手机支付开放

4、政协委员张近东等提案直指网店税收漏洞

3月4日,全国政协委员、苏宁电器(002024.SZ)董事长张近东在北京接受本报记者在内的媒体采访时表示,“为了培养健康、规范、有序的电子商务产业,急需将电子商务的发展纳入现有法律管理范畴,执法到位、规范发展,营造守法诚信、公平竞争市场环境。”

相关阅读:

政协委员张近东等提案直指网店税收漏洞

张近东谈C2C电商:淘宝创造价值不如苏宁

5、踌躇满志的高朋为何没有走出团购怪圈

既本周一高朋解雇高管梅森之后,高朋股价连续上涨,并且涨幅一度超过了6%,虽然针对于梅森本人来说并不光彩,但是对于高朋来说,这算是一个久违的好消息了。其实作为团购行业的鼻祖,高朋也曾有过自己的一段辉煌史,曾经引导了全球此类商业模式的疯狂复制,但是后期运营不当、盲目扩张撞墙以及客观因素等都使得高朋这位曾经的巨头现金光彩不再。

相关阅读:

踌躇满志的高朋为何没有走出团购怪圈

网购高返利诱人眼球消费者如何防止实惠变“陷阱“

6、张小龙:关于微信你可能不知道的10件事

不管是互联网业界,还是非互联网领域的产品爱好者,对微信、微信团队以及张小龙本人都有不完全了解,因为张小龙甚少在公众场合出现,微信团队过去也只有在极客公园的活动上进行过分享。

相关阅读:

张小龙:关于微信你可能不知道的10件事

7、YouTube生态系统困局:内容提供商收入微薄

导语:国外媒体今天撰文指出,谷歌旗下视频网站YouTube近年来风生水起,前景一片光明。然而,虽然YouTube广告收入不断增长,但为该网站流量做出重要贡献的节目制作商,却未能从中获益,这也令其日益不满。他们一方面呼吁YouTube提升分成比例,增加营销投入,另一方面也自谋出路,在视频节目中植入广告增加收入。

相关阅读:

YouTube生态系统困局:内容提供商收入微薄

8、艺龙网订单信用卡密码支付被指如同虚设

在艺龙网上预订酒店,在没有通过网银平台或第三方支付通道,以及未进行密码输入的情况下,即可完成支付,消费者认为存在重大漏洞。

相关阅读:

艺龙网订单信用卡密码支付被指如同虚设

9、李彦宏张近东提案互搏:VIE是否应纳入监管?

近日,据《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全国政协委员、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近东表示,将在此次政协会上提交有关监控VIE(协议控制)风险的提案,明确建议将协议控制定性为企业并购行为,将VIE纳入监管;而同为全国政协委员的百度CEO李彦宏则提出不同提案,李彦宏认为,目前在海外上市的民营企业在国内进行收购受到很多限制,希望这些限制能取消。

相关阅读:

李彦宏张近东提案互搏:VIE是否应纳入监管?

10、天猫“顶风”网销进口奶粉

京华时报讯(记者李斌)就在香港地区开始实施奶粉限令之后,昨天,天猫宣布将联合达能和雀巢,启动双方旗下6大品牌在天猫上提供海外原产地直供销售,让国内消费者能够买到放心的进口奶粉,缓解“奶荒”问题。

相关阅读:

天猫“顶风”网销进口奶粉

境外限购发酵:部分电商进口奶粉销量大增七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