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每日话题:360辟谣劫持淘宝客佣金 站长怎么看

 2013-03-22 15:17  来源: Admin5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站长网(www.admin5.com)3月22日消息,近期受流传已久的“360浏览器劫持淘宝客佣金”的谣言,360公司做出声明,声明称360浏览器与淘宝客没有任何关系,更不存在劫持“淘宝客”佣金的情况。声明中承认上海奇泰是360的子公司,也是360网址导航“淘宝客”的业务运营实体,获取的是正常的淘宝客佣金。

360关于劫持“淘宝客佣金”的澄清说明

淘宝官方力挺360

        随后淘宝联盟也转发了这条微博,并说淘宝联盟希望与众合作伙伴携手,为商家创造更大价值。此次淘宝与360联合辟谣,可以看出更多的是为了双方之间的合作,以及对于淘客站长的安抚。目前百度与360之间的搜索大战仍在继续,360也希望借此辟谣为其旗下搜索和浏览器等产品正名。对于淘客站长而言,则希望淘宝联盟与360双方都能更多的为站长利益着想,让淘宝客能健康有序发展!

        关于360劫持淘宝客流量传闻:

(来源 亿邦动力网)此前,不断有淘宝商家爆料,称店铺交易中经常含有来自“上海奇泰”名称的淘宝客,因此要为其支付相应的佣金。商家与用户沟通后,得知用户在未经过任何淘宝客网站,也未曾点击任何推广链接的前提下,购买商品。而后,有网友挖出了“上海奇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奇虎360公司存在关联,奇泰的法人代表陈杰与奇虎360旗下网站奇虎网副主编同名。因此,不少商家都怀疑用户在使用360浏览器登陆淘宝购买商品,即会自动跳转URL地址至淘宝客的PID(相当于淘宝客的身份证,通过PID,淘宝联盟记录推广情况),从而引发了淘宝卖家对360浏览器的质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淘宝客佣金怎么设置 淘宝客佣金计算方法

    在淘宝客推广中,淘宝客佣金设置是非常关键的一个环节,因为淘宝客佣金比例设的太低的话,就很有可能吸引不到优秀的淘宝客来为你的商品做推广,但是如果佣金比例设置的太高的话,又有可能让卖家自身所赚的利润大大降低,所以淘宝客佣金设置多少合适,是一非常值得研究的问题。

  • 如何设置淘宝客佣金?

    作为吸引淘宝客的重要因素,我们把佣金单独辟出来谈谈。毕竟,不同的产品、店铺,用户比例的设置是不一样的。

  • 草根剖析淘宝客佣金收入大幅缩水主因

    近几个月来,很多淘客朋友在抱怨,和以前一样的访问量,现在转化却降低了很多(每千点击的佣金金额)。我也出现这样的情况,百思不得其解,到底主要原因是什么?于是很容易把原因归为联盟在黑单,联盟私吞佣金,很多淘客朋友要求显示所有订单明细,估计也是因为这个。我相信真实情况不是这样,我一直非常敬佩阿里公司、马云

  • 站长网播报:阿里云再招兵买马 淘宝客佣金飙至15%

    1.阿里云再招兵买马淘宝客佣金飙至15%6月4日消息,亿邦动力网获悉,为了进一步扩大阿里云的客户群,阿里妈妈有意加注淘宝客推广力度,交易佣金已经从去年的12%提升到15%。据了解,阿里云单笔订单均价高于1500元,且返还的15%交易佣金为最低。之后,阿里妈妈会针对淘宝客,使用阶梯返还佣金,且会推出定

  • 获淘宝客佣金越来越难 淘宝客将何去何从

    前些年不少人依靠淘宝客赚了不少钱,在互联网圈子里面如果摸爬滚打了多年的站长朋友一定还记得当年让人津津乐道的左旋肉碱风暴,减肥产品排行榜等淘宝客网站,一个简单的单页网站所获得的利润往往让不少大型网站汗颜,而这成功的诀窍就在于做超高淘宝佣金的淘宝客产品。不过在互联网的世界中同样遵循着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