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网站投放淘宝广告也许会被百度降权

 2013-03-27 09:50  来源: 裙子搭配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我的身边、在网络上,我常常听到、看到如此言论:千万不要在网站上投放淘宝广告(带有淘宝域名的链接直接出现在网站上),否则就等着百度降权吧。

 

是的。早在2008年9月,马云一声令下,淘宝直接屏蔽百度蜘蛛抓取。但我一直坚信,百度是公正的,它不会因为与淘宝的私人恩怨,而迁怒于无辜的站长。然而……知人知面不知心。

我向来不忌惮以最坏的恶意揣摩百度,但此番,我对百度的所作所为,终于彻底心灰意冷。作证的便是我的网站——爱裙海。

爱裙海网站概况

爱裙海是裙子的海洋。专注与裙子有关的一切。2012年6月30号上线。PR1,BR1,收录500+。

投放淘宝广告之前

裙子、裙子搭配、裙子款式等关键词分别在29位,12位,9位。西装裙、牛仔裙等等都是在第二页。还有很多很多的长尾关键词都是在第一位。从百度来的日均IP在216以上。

投放淘宝广告的第二天

site网站域名已经不在首页,而是掉到了100名之后。之前有排名的裙子、裙子搭配、裙子款式以及长尾词,现在都已经不见踪影。从百度来的日均IP为9。若不是有360搜索,后果真不堪设想。

广告2013年2月23日投放,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了34天。今日凌晨一点,我终于忍无可忍,将带有淘宝域名的广告撤掉。

 

通过这次的亲身经历。我算是彻底明白“实践出真知”、“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的真理了。车之鉴,望广大站长,引以为戒!感谢www.aiqunhai.com站长供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虚假交易降权恢复方法

    一般来说,在平台的规则下,开网店的不会进行违规操作,但还是会有一部分人会进行不正当的操作,比如虚假交易。虚假交易的降权效应会影响店铺吗?虚假交易降权恢复方法,今天我们就来讨论这个问题!

    标签:
    淘宝降权
  • 宝贝被虚假后降权 链接是否还能使用

    要提醒的是,这个保留的宝贝,在30天内,是不会有手淘搜索流量进店的,为了让宝贝在30天后放出来有销量显示。在降权结束后,我们要利用直通车推广,迅速给产品注入流量,让产品快速累积一些销量,这样,才可以赢在起跑线…

    标签:
    淘宝降权
  • 哪些情况会导致淘宝降权

    经常被卖家问,店铺违规被降权了,这个店是不是废了?其实并不是,因为淘宝的规则也会经常更改,另外在淘宝店前期的摸索阶段,很难不违规。但是我们要知道哪些情况下会被判定为违规,这样才能更好的预防违规。

    标签:
    淘宝降权
  • 淘宝降权意味着什么 降权的理由是什么

    淘宝降权是淘宝采取的一种惩罚措施,被淘宝降权后,卖家的商品按关键字搜索就可以了,但是在搜索结果中排名靠后

    标签:
    淘宝降权
  • 淘宝网店怎么不会降权

    关于提起在淘宝开店降权是非常严重的一种处罚,虽然不会有非常严重的后果,但是后续也是比较麻烦的店铺,一旦降权,那么淘宝网店怎么不会降权?降权的产品怎么解决?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