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站长软件轻松赚钱的秘诀

 2013-04-06 21:59  来源: 一团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网络赚钱越来越火,广大软件开发者和公司也瞄准了这一市场;越来越多的网络软件和站长产品投入市场,也给了广大站长朋友更多的选择。不过,作为一款产品,开发商最关注的还是投入与产出;说得直白些,一款软件产品必须考虑以下三个问题:是否赚钱?怎么赚钱?如何轻松地赚钱?

就第一点来说,开发商一般不用太担心。站长软件普遍成本较低,而且软件产品只要不断拷贝,利润率就会步步高升。至于怎么赚钱,对站长软件来说也是比较明晰的:把软件卖给更多的站长,按域名数量或使用年限授权。

说到第三点,也就是轻松赚钱,恐怕就触及到广大开发者的痛处了:我们不仅要花时间编写和维护软件,还需要大量的时间做推广;因为只有让尽可能多的站长了解我们的软件,才有可能赚钱。对许多开发者来说,编写软件尚且比较擅长;可说到推广方面,往往就变成了无头苍蝇,想不出什么好办法来。

过去,笔者也曾自己推广站长软件,经历可谓苦不堪言:曾经人肉在论坛发帖,而且坚持人工置顶,最后手软无力而作罢;也曾在QQ上群发消息,加入大量站长群,效果仍然甚微。要想让我们的站长软件轻松赚钱,我们就必须改变思路:与擅长推广的平台合作,才能取长补短,借力省力!

不过,国内的站长站、站长平台其实也不少,应该如何做选择呢?这个问题也曾让笔者十分犯难。最终,在2010年6月,笔者选择了与Admin5站长站新生的团购平台——一团网合作。这里面的原因其实并不复杂:虽然站长论坛为数不少,注册人数多、活跃度高的也不在少数,但只有A5才最适合站长软件的开发者!因为只有A5聚合的是集中关注网络赚钱的群体,他们对站长工具和推广软件的需求最大、最精准!

2010年6月时,一团网( )才刚刚诞生,却仍然显示了不俗的推广能力:笔者新上线的站长软件,在之前没有任何宣传的情况下,一星期内成交额近万元!

由于聚合了最需要站长软件的群体,一团网在之后的合作中继续发力:2010年10月,第二次团购时,一星期内的交易额超过十万;此外,这一次的成交人数超过200人,该记录在之后近一年时间里无人打破。而2011年7月,我们又与一团网合作进行了第三次团购;即使是第三次同样的产品,也一样取得了6万多元的交易额。

由此可见,一团网拥有的,的确是国内质量最高的站长软件目标客户;只需要很少的精力、很短的时间,就能让你的软件产品快速曝光给最需要的人。此外,只需与一团网合作,即使是新软件、新产品也一样能快速被广大用户接受;这是一团网超强的站长口碑的表现。

笔者的亲身经验告诉大家:一团网是站长软件推广的不二首选。各位开发者要想实现站长软件轻松赚钱的目标,就把软件交给一团网推广!只需花些时间开发和维护软件,就可以让你的产品以最高的效率到达目标客户,何乐而不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站长网播报:申通被曝存漏洞 抢票软件揭秘12306八大内幕

    1.网购火车票需双向核验网友吐槽收不到验证码近期,旅客第一次在12306官网购票时会看到提示,要对手机进行核验,“12月3号前不在12306网站验证手机号,将无法网购火车票”的消息,也在网络上广为传播。对此,中国铁路总公司在其官方微博表示,旅客可在看到提示三天之内随时核验,三天中未核验仍可购票。12

  • 站长网播报:央视曝比价软件我查查涉敲诈 回应感谢央视免费广告

    1.央视曝比价软件我查查涉敲诈:交钱就可改价格央视《每周质量报告》节目今日播出《调查“我查查”》,节目曝光了购物比价软件“我查查”背后问题。【演播室】共同打造高质量的生活,欢迎收看《每周质量报告》。现在手机上网是越来越普及了,随着而来的新生事物也是越来越多,比价软件就是其中之一,所谓比价软件就是用手

    标签:
    站长软件
  • 站长网播报:微信要革QQ的命?打车软件进入疲态在硬撑

    1.微信苦楚:只能做QQ不要的市场微信要革QQ的命?话说,2月27日深夜,微信悄悄发布Mac版客户端,相信大家第一反应都是:微信进军PC端了!激进点的还会喊:微信要革QQ的命!你们说的都对,但......但.....为何是Mac版,微信真要革QQ的命,用户在国内数十倍于Mac的Windows平台不才

    标签:
    站长软件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