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PP助手使果粉将iPhone当成掌上电脑使用

 2013-04-08 11: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国外有公司曾经对使用苹果和安卓手机的用户做过一个统计调查,调查结果显示果粉中的高学历比例要远高于安卓。本来这个调查结果无可厚非,但许多果粉由此引申出素质论来打击安卓用户,导致安卓用户相当不爽。

果粉攻击卓粉,称“抄”着一部国产安卓山寨机在人多的地方放着大喇叭“跑”着农业重金属歌曲的人,其素质和品味相当让人不屑,然而在一部分卓粉看来,比起只会拿着iPhone在地铁上公交上切水果秀优越感的人而言,前者至少是一种真性情的表现,而后者简直不可理喻到让人嗤之以鼻,素质可能也高不到哪里去。

果粉与卓粉之间的争吵不休不止,“素质论”、“品味说”频频被搬出,理性点看,这些偏离科学辩论轨道的争吵非常无聊。不过作为果粉,我们也应该看到,不管跟素质有没有关系,跟学历财富有没有关系,在全球5亿的果粉中也确实存在着这样一群人:他们花四五千块钱买了部iPhone,却满足于打个电话,发个短信,再多就是玩玩自拍,再顶多就是还能“切个水果”了。

这些人可能一直没把iPhone当成一部可以放进口袋的电脑,他们可能没工夫没心思去琢磨这个事,因为说不定他们分分钟就赚百把万呢,当然也有可能他们只会使用iPhone的电话功能。都用不着安卓用户嘲讽打击,许多资深果粉也会这样认为:与其买个iPhone只打电话发短信还不如买个诺基亚还能砸核桃。显然,在心理上那些没拿iPhone当智能机用的人成了一群被边缘化的苹果用户,尽管他们自己不知或者毫不在意。

当然,我们任何人都没有资格去对这部分消费者的行为品头论足,但我相信苹果的开发工程师们也不愿意看到出现在边缘用户身上的这一现象,他们宁可让用户指着他们的鼻子骂,“苹果得从幼儿园雇佣多少个像你这样的家伙才能开发出这么不可思议的功能”,也不愿意听用户淡然地说,“抱歉,我从来没用过这功能”。没有像这样丧失存在价值更让人伤感的了。为了让苹果公司的工程师找回存在价值,也可以是为了找回花出去的四五千块RMB的价值,就用苹果多干点事情吧。

其实到此,也许有用户会说,我就会拿iPhone打打电话发发短信,下个软件装个游戏还得找人代劳。好吧,如果要越狱要降级要装各种美化插件,不能骗你,你得花心思仔细研究教程,如果只是下下软件和游戏,可真没什么难的,身边有台电脑就行。

当然我们还需要在电脑上安装一些助手工具,比起iTunes,可能国内的第三方iOS助手工具更加适合,因为它们的设计开发更加迎合国人的操作习惯,比如其中人气不错的PP助手(Win)版( )它的界面风格和操作方式就比较类似Windows的任务系统。

(图1)

有了PP助手这样的第三方iOS工具,我们可以管理照片、备份信息、整理文件、下载iOS固件、转换音频视频等等,在iTunes上能实现的基本功能都可以通过它实现,轻松便捷甚至可以无师自通。当然我们最关心的还是下载应用和游戏。如果没有越狱?那超过40万的越狱应用资源暂时用不了,不过好在还有24万的免费正版应用等着我们精挑细选。

怎么下载?怎么安装?我们只需要将手机连接至PP助手,然后点击进入正版应用资源站,接下来直接搜索或者按分类挑选自己喜欢的资源,最后点击下载或安装,电光火石间,应用游戏就安装到了手机上。

通过PP助手等第三方iOS助手工具轻松下载应用资源,我们可以在iPhone上看新闻,看杂志,逛淘宝,玩游戏.......至此,再纠结谁是被边缘化的苹果用户、果粉小白,谁是资深果粉大神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们已经把iPhone当成一部口袋电脑在使用了,如此它将为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多的娱乐和便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