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PP助手:港版iPhone5s/5c破解移动3G 简单到小白都会

 2013-11-07 22:25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有多少人拿着港版的iPhone5s和iPhone5c对着移动3G望洋兴叹呢,谁知道当初毫不犹豫入手的土豪金,现在却面临要么换号要么忍受移动2G龟速的窘境呢。

那么小编告诉你,如今已经有了大神找出了破解方法了。并且不断的改良,使得这个技术不再是那些玩机大神们的专属了。下面小编就告诉你港版iPhone5s和iPhone5c如何破解移动3G。

首先,我们破解前需要准备一张卡贴,至于该卡贴如何购买,小编这里也不做广告了,万能的X宝会有的。该卡贴由国内致力于苹果破解的团队制作,其可以简单实现iPhone5s/5c使用移动3G网络。

其次我们还需要一张破解了的双模卡,记住要是破解了的哦,别人破解过了的也可以。

第一步备份你的手机信息,这一步其实是防止意外的。然后确认自己手上iPhone5s/5c的版本,我们可以通过背部的文字或进入设置-通用-关于手机-法律信息-监管查看,必须是A1530(5s)或A1529(5c)这两个型号才可以顺利破解。

第二部重置你的iPhone5s或者iPhone5c插入双模卡进行激活,也就是开机。

第三部确认插入双模卡后3G网络可以使用。然后直接拔出。记住这个过程不要关机

第四部插入你的移动sim卡,稍等片刻之后你就会发现那个可爱的3G标志了。

最后需要说明的是破解后可以关机,重启。但是千万千万不要恢复固件。此方法已经有成功的先例了。理论上港版iPhone5s或者iPhone5c是支持4G的。不过这个还没得到证实。

最后祝大家顺利完成破解。没有越狱的用户可以使用PP助手正版()下载游戏应用。即使iPhone5s或者iPhone5c也可以使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