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PP助手:iPhone 6比5S贵100美元你能接受吗?

 2014-03-04 15:41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iOS 8系统、4.7寸和5.5寸两款蓝宝石玻璃大屏幕可供选择,还有功能得到巨大提升的指纹识别技术等等,所有这些关于iPhone 6外观和配置的预测信息一直以来吸引着众多果粉的眼球。不过,据外媒曝光,iPhone 6 16GB预计售价为749美元,将比iPhone 5S上调100美元,业内预测港行iPhone 6的价格将奔6000,这样的价格你能接受吗?

 

(图1:iPhone6概念机)

媒体普遍认为,此次曝光的iPhone 6售价之所以会比iPhone 5S高100美元,与其将配备成本更高、尺寸更大的蓝宝石玻璃屏幕有很大关系。其他配置方面,增大感光元件尺寸的800万像素摄像头所具备的像素尺寸达到了1.75μm(微米),将使照片的颜色饱和度和噪点水平获得良好的改善。配备更加坚固的6P蓝宝石镜片以及预测中的OIS光学防抖功能,也令用户对其拍照效果格外期待。加价100美元的iPhone 6究竟能否为用户带来物超所值的惊艳表现,将在iPhone 6正式发售之后得到解答。

另外,iPhone 6何时发布也成为了今年移动手机设备行业最重磅的消息之一。此前有消息称iPhone 6将在9月发布。而最新的消息显示,新一代的iPhone发布周期将比预期要早,或于今年夏季正式发售。

iPhone 6究竟何时发售、最终售价多少、它的配置和功能能否让等待已久的果粉们满意等问题,PP助手都将持续关注。同时,作为国内领先的iOS应用管理平台,PP助手也将在第一时间打造支持iOS 8的全新版本,为iPhone 6的用户带来更多精彩的应用下载和更加方便的软件管理服务,帮助你轻松玩转iPhone 6。

()

 

(图2:PP助手(Win))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