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县级门户站只有做到第一 才有发展机会

 2013-04-15 00:26  来源: 崇义资讯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分析了很多县级网站,有大多数县还是有市场前景的,当然也有一些县做的很不错的,新手再进军那就没有什么机会了;假如在当地没有强大竞争对手,说明咱还有机会,做县级站,发展机会只有1年,要做就做老大,不然就放弃。

1. 做县级站必需正规化

办公室,工商执照,请业务员这些是基本的,想让商家淘钱给你,你连这些都没有,人家怎么相信你?租个办公室,可以在楼上,一般在300-500元左右,办个工商个体户,100元左右,然后请个业务员,可以开展业务了。

2. 靠做起人气来的误区

很多站长,总认为网站要有人气才能赚钱?可是想想,你靠个网站或论坛,你要多久才能做到日IP 1000+(本地精准流量),如果等做起流量来,时间太慢长了,所以要多设计一些适合商家的套餐,要边赚钱边运营;网站赚钱不可耻,不赚钱才可耻!

3. 用免费来发展网站,只会让网站死的更快

很多县级站长,开始总想着,要免费给商家做广告,免费的东西是没有人珍惜的,马云说过:“今天互联网创业还靠免费是死路一条”,所以一定要定好价格,太低价了,只会拒绝高端客户。

4 论坛的误区

新手站长,开始可能只是单兵做战,你就1-2个人,你开几十个版块,你忙的过来吗?新开论坛建议用单版论坛(百度贴吧形式),让当地的网民轻松就能完成互动交流。

5 选程序的误区

很多县级新站长,90%的时间都花在:研究网站程序、风格、一些二次开发啥的,没有实际意义,买个知名的地方门户程序,也才几千元,网站简洁些的,不要太多的功能,过多的功能栏目,只会让自己无从无下手,网站有:人才、房产、二手、文章发布、商家展示等功能就就行。

简单的才是最具杀伤力的。

程序是死的,关键在于运营,要把99%的时间发在线下运营上;坐于待毙,不如主动出击,业务是跑出来的。

6 快速发展县级站捷径

新开的县级站,想快速赚钱,其实很简单,网站完善好后,1个月内就可以盈利,方法是:找到你周边的县级网站做的不错的,一年可以赚5-10万的网站,找到人家,可以选择拜师,交上学费,但这要有一定筹码,让人家感觉欠我们的,他要教我们赚钱,很快的,进入任何一个行业,学费是要交的。

有些时候,想认识一个人,最好的方式,是成为他的客户,此时,当您再去拜访他时,他会用最热情的方式去招待,具体在于自己领悟!

他的网站能成功,说明他有成功的经验,人家是花了时间和金钱换来的,知道哪些可行不可行的。当然人家没有义务要帮助咱;花钱买他们的经验,可以让自己少走很多弯路和浪费投资;当然90%的新手站长迈不出这个槛,总是喜欢自己花长时间去摸索。

县级站成功需要成本,时间也是一种成本,对时间的珍惜就是对成本的节约。

交际是县级站创业的捷径,但是交际是有学问的,当不能给别人带去什么时,不要去打扰别人,理解透了这句话,才是开悟的开始。

        相关阅读:A5站长网第一期县级门户网站运营开始招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