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网络营销团队怎么营造积极执行力气氛

 2013-04-30 10:21  来源: 软文营销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多次听到网络营销团队创建相关的问题,我们在做网络营销的时候,的确需要一个很给力的团队。如现在做的比较好的多半是团队比较好的,但是,我们实际中的网络营销团队却有这样那样的问题。那么,网络营销团队怎么营造积极执行力气氛?这是很多管理者所关注的。

一个网络营销团队如果有良好的执行力气氛,那么,我们可以说,这是一支正在发展的团队,通过一定的时间完全可以成功,但是,往往我们的网络营销最缺乏的是执行力。如果你是一支网络营销团队的成员,你是否想过现在的你扮演着怎样的角色,充当着什么样的位置,实现着什么样的价值呢?

1、没有任何一支网络营销团队是散沙的。

想必管理者在形容一个团队的时候,都会经常说的是:“这个团队就和散沙一样。”然而,没有一支网络营销团队是散沙的,这是我们需要知道。俗话说,“一个和尚挑水喝,两个和尚抬水喝,三个和尚没水喝。一只蚂蚁来搬米,搬来搬去搬不起,两只蚂蚁来搬米,身体晃来又晃去,三只蚂蚁来搬米,轻轻抬着进洞里。”道理很简单, 为什么三只蚂蚁可以轻轻抬进洞里呢,更多的是团队的力量,所以说,没有任何一支网络营销团队是散沙的,重要的是我们的团队是怎么运营的。

2、团队进步才是我们共同的目标。

在网络营销团队中,经常出现任务延期和分工不明确的问题,致使很多的团队中出现互相推脱,却在工资上斤斤计较。或者,很多朋友觉得,自己工作不就是为了工资吗,怎么还能不计较呢?但是,不难看出的是我们在选择一个团队的时候,就知道这个是待成长的团队,包括里面的成员大部分是毕业生或者是新手,所以说,在这个时候,需要了解的是团队进步才是我们共同的目标。当我们一个团队业务能力各方面有提升的时候,对于你本身是不是获取了比工资更多的收获呢。

3、明确每个成员在团队中的位置与价值。

这个问题之前琛琛问过一个编辑,这个编辑是说,觉得每天文章写的很多,按时完成工作量。但是,为什么做了一年多了,还是一个小编辑呢?还有他还觉得自己在团队中没什么事情做。琛琛认为这才是他最大的问题。当你在一个团队中没有什么事情可做的话,那么说明随便换一个人都可以做你的工作,那你的位置与价值又是什么呢?我们在一个团队中要正视自己在团队中的位置,同时要将自己的能力实现出来,这样才会体现自身的价值。

4、每个成员因为团队的成长而强大。

之前说了很多团队成员对工作特别斤斤计较,尤其是比较常见的是,一个团队中做的最好的或者是执行力比较强的那个人会受到“排挤”,这种现象不少见,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问题呢?我们需要考虑的是,一个团队要怎么才是成长,而不是为了工作分配而斤斤计较。其实,当你真的把团队当做是自己的了,把自己当成管理者,那么,我们的团队才会成长,在成长的过程中,你没有离开团队,团队同样不会抛弃你,会让每个成员因为团队的成长而强大。

5、与不同性格成员默契配合。

这里需要说到了执行力的问题,尤其是在网络营销团队中,各种工作不可能一个人去独立完成,更多的是配合。而作为管理者,应该了解团队中每个成员的性格问题,根据不同的性格以及各位的优势安排工作是最好的方式。而对于团队中的成员,在接受到任务的时候,需要考虑到怎么计划,多久可以顺利完成,完成之后再给下一环的负责人。团队中的成员要形成一种合作的默契,这样每个成员的工作都会很轻松的完成了。

6、合作才能使得团队走向成功。

团队精神所具有的力量无处不在,一个家庭、一个企业、一个组织、一个国家……每件事情,无论大小,都需要大家齐心协力,发挥出自己的特长,把自己的那份工作做好。而并非是单纯的凭借一个人的能力去操作,现在需要的并非是全能型人才,更需要的是一个整合营销的团队,请各位成员记住,合作才能使得团队走向成功。

在一个缺乏团结的团队中,就算所有成员都有雄心壮志都无法充分发挥,需要的是每个成员懂得协作才能创造更多的奇迹。

本文原创,首发:,若转载请注明出处,我是孙琛,QQ:331055515,谢谢大家的关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