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浅析茶叶包装行业企业站首页标题该如何优化

 2013-05-08 14:58  来源: 茶叶包装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个网站的首页标题优化在整个网站中可以说是相当重要的,笔者相信各站长朋友们都明白,大家都知道权重最高的是首页而且首页的标题是计算权值之一,据度娘官方得知现在的三大标签:<title>…</title>、<keywords>…</keywords>、<description>…</description>中的<keywords>…</keywords>…<description>….</description>度量已经不重视了,不用来计算权值了需然是这样,但是笔者还是建议也写写,特别是<description>要写而且要写得精干具有吸引力字数不要超过100字,至于<keywords>如果写不好的话最好不要去写写了可能还会起反作用,笔者建议如果真想写的话,最多写2-4个关键字就可以了。关于<keywords>和<description>就简单的说在这里,下面还是回到其主题首页的标题优化。

  • 一.目标关键字的选择

      在确定一个网站的首页标题之前就要先分析以及选择目标关键词,说到这里可能有的新手站长就会问怎么分析选择目标关键字呢?这里就简单的与大家说一下关于笔者现在所着手优化有关销售茶叶包装这个站是怎么样来分析选择目标关键词的吧,首先是对在度娘快照排名前10的站做分析以及对这些站进行相互比较,看其这些站的首页标题是用什么关键字《这个可以用用站长工具查询》再通过百度指数查询看其百度指数是多少以及收录量掌握其竞争力度,笔者建议新手站长先不要去做那些指数很高,收录也很高的词这样的词竞争度很大一时很难做起来,但是目标关键词也不要选择一些没有指数的词,根据自身能力来选择笔者建议所选择的目标关键字指数在100以上300以下,如是新手站长的话最好选择100多点的或者100以下的词这样的词做起来容易些,更重要的是能给新手站长增强信心。

  在笔者现在所优化的这个关于茶叶包装的站就是根据以上对竞争对手的研究以及结合公司所生产的主打产品并与销售部门沟通了解客户购买动向来进行对目标关键字的确定如下:茶叶罐,茶叶包装盒,锡茶叶罐笔者就把这三个词作为首页标题优化的目标关键词,同时这三个词的百度指数都不是很高,竞争不是很大对于这个行业的站更有利于快速优化排名。

  • 二.首页标题优化

        目标关键词选定好了现在就可以对标题进行优化了,谈起对标题的优化笔者在研究茶叶包装这类站时发现,有的站在标题堆积了大量的关键字其实这样的优化手法是非常不合理的这样会很容易造成关键字堆砌,这在搜索引擎看来这就是作弊就要受到惩罚,说到这可能就有新手站长会问那要怎么样才不算合理呢,怎么样才算是最佳的标题优化方法呢?笔者就针对这两点简单的与大家分享分享。1.以笔者从事seo行业以来以及结合一些关于seo的书籍总结来说一般情况就是在标题中写三个目标关键字再加上公司名称,如笔者所优化关于销售茶叶包装这个站的首页标题是这样写的:茶叶罐|茶叶包装盒|锡茶叶罐|—广州义统茶叶包装制品有限公司,这三个关键字笔者把茶叶罐放在最前面至于原因应该大多数站长朋友都知道,如有的新手站长不怎么了解的可以与笔者进一步沟通:<271629493这是笔者QQ加时注明SEO加姓名>这里就不多说了。

       上面的标题优化手法只是一般情况中小企业这样做,其实更好的标题优化法是最好能用一句简短通顺的话把这个网站的主题概括了,并且在这句话中又包含了所要优化的目标关键字,不过这样的优化手法对个人的文学功底要求有点高。以上是笔者个人在优化茶叶包装行业站时的一些心得体会希望能给一些新手站长一些启发,在此每次文章结束之际笔者都会送上给各位站长最美好的祝福希望各站长梦想成真,百事可乐。

本文原创于杨子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首发于a5论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