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站长网播报:搜狐视频陷囚徒困境 阿里图谋电视屏

 2013-05-15 17:00  来源: Admin5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搜狐视频陷囚徒困境:内斗不断 面临被边缘化

闭关两年后重出江湖的搜狐CEO张朝阳不禁要感叹互联网江湖发生急剧变化:搜狐矩阵的三大核心——畅游、搜狐视频、搜狗正遭遇严重挑战:视频行业优酷土豆合并、PPS与爱奇艺合并,让搜狐视频拉开不小差距;搜索行业杀出360,硬生生让搜狗上市前景灰暗。

相关阅读:

2、去哪儿撤销涨价向艺龙妥协 近期将恢复合作

因为目前去哪儿与携程几乎没有合作,艺龙应该是其最大合作者,一个比价搜索网站假如失去了最大的OTA合作者,那就失去了比价优势,这或许是其愿意向艺龙妥协的原因。近期闹得沸沸扬扬的OTA(在线旅游商)“下架”混战随着芒果、艺龙等与去哪儿恢复合作暂告一段落。

相关阅读:

3、阿里图谋电视屏:消息称阿里系统将推盒子产品

在移动互联网出手迅猛的阿里巴巴正在扩大布局:据消息人士透露,阿里云计划推出互联网机顶盒产品抢占电视机屏幕,不过与乐视、PPTV等内容切入的重点不同,阿里“盒子”将重点放在系统上,更多是希望通过将多个屏幕打通以及电视屏幕购物。

相关阅读:

4、为什么新版手机QQ会遭遇如此多的质疑

事件回顾:苹果商店里最新上架的手机QQ2013 4.0版,遭遇上架以来网友最大的吐槽,上架至今仅仅4天38000多网友对该版本进行了评论,其中90%以上给了“差评”,也就是一颗星评价,评论中统一骂声一片,网友戏称手机QQ已经成为“二手微信”。

相关阅读:

5、京东在六城市推3小时配送服务:每单快递费49元

在北京南六环外的京东华北区仓储中心,每天车来车往,鸣笛声不断。平常,这里的3C分仓每天订单量是6万个,图书仓是2万多个。而在诸如618这样的节日大促,3C分仓的订单量会达到20万左右,图书仓是6万多个。

相关阅读:

6、谈判出现分歧 Facebook暂停收购Waze

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以色列商业资讯网站Calcalist报道称,Facebook收购以色列移动卫星导航公司Waze的谈判出现分歧,双方的谈判工作目前已经暂停。

相关阅读:

7、再揭App Store潜规则:游戏绕过审核疯狂圈钱

在经过一周的疯狂“洗榜”之后(相关报道:《刷榜源头鱼死网破 中国区APP Store排行榜遭血洗》),中国区App Store排行榜又恢复了往日的“平静”,各大刷榜源头开始接单。业内对此已经习以为常,由于苹果渠道垄断优势明显,刷榜也成为了很多开发者的无奈之举,不过刷榜并不是App Store唯一的潜规则。

相关阅读:

8、B2C网贷遭遇盈利困局 数银在线人去楼空

“新的一周,忙day。各位早上好!”3月11日,曾风光无限的国内互联网金融服务外包企业 “数银在线”在其认证微薄上发布最后一条消息后,突然归于沉寂。同样始于3月11日,其对外业务推广的官网再也没有更新。

相关阅读:

9、必胜客网上订餐泄密 再现私人信息保护难

继早前支付宝转账信息泄露之后,互联网安全又曝新事件。这次的主角换成必胜客。日前,央视一则关于《必胜客网上订餐涉嫌泄露顾客信息》的报道再度引发全社会对信息安全的广泛关注。报道称,市民刘先生因长期加班,是外卖的“重度用户”。最近他登录必胜客官网,进入订餐页面输入手机号码后,该网页竟跳转到另一页面,上面赫然显示出他的个人信息和公司地址。

相关阅读:

10、PPTV回应搜狐收购 业内称其估值不到7亿美元

继“BAT”(百度、阿里、腾讯)三大巨头竞购搜狗之后,昨日(5月14日)有消息称,搜狐或以现金加股票形式收购PPTV。如果最终并购成功,搜狐与PPTV将形成资源互补,并为搜狐视频独立上市增加看点。

相关阅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