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吐槽一下 微信更新也太没节奏

 2013-06-20 21:09  来源: 顺哥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导读 ]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今天,诞生“微信”这么一款重量级的即时通讯工具,这款软件被业界定义为移动互联网一条大船。每天,你都可以看到网上有那么多、对微信这个软件的盛赞。可是微信连一个更新地节奏都把握不好。

微信刚出来的时候还是挺好的,由于,身边的很多朋友都有微信,也是为了大家有事联系方便,毕竟微信有一个语音功能,省去了打字的麻烦,使沟通更加地高效,所以我也下载了。不得不承认,微信发展到今天,确实给我们的交流带去了很多便利。省去很多打字的麻烦,简直可以说:替代了我们用手机打电话、帮我们省去了很多手机费,通过微信也认识了很多朋友,微信中的语音聊天,也为我们的交流、省去了很多语言沟通上的障碍。

 

使用了一段时间之后,发现微信更新的比较没有节奏。大家可以注意到,每次微信更新的时候;都是提示增加了某一个小工具、又或者是对上次某一个工具进行升级。其实这些对于我们用户来说没有太大的意义。

不得不承认,微信作为一款软件确实做的不错,但是微信的更新节奏对于初期使用、用户的影响是十分大,也可能会决定某个用户,在未来会不会去继续使用你的产品,我想,微信这样一次又一次的更新;而且更新的内容对于用户来说没有什么实质性的意义。

微信的更新节奏,让我们用户失去了很多流量。就拿我和身边的朋友来说;由于微信是手机产品,而我们每个月的流量只有一百多M,每次微信更新的时候,都要我们去重新下载一个安装包、这个东西要消耗十多M流量。而且升级之后,又没有太多的意义。导致最后,我们对微信更新的期待,越来越失望。

一度因为微信更新的没有节奏,消耗掉我很多上网的流量,这些流量可以聊很久时间和看一些相关的资讯。我好多同学都卸掉了微信。曾今的微信让我们每天爱不释手,每天用来聊天和学习。而现在微信经常有些垃圾信息和莫名好友的信息,让我苦恼不已。刚开始,我对于所有的软件,一有升级,我就立马更新。在我的潜意识里面,新版本更好。但是微信这种更新节奏确实给我在软件更新上、开始去审视新增的更新内容有哪些,是否有必要去更新。还要考虑网络环境和流量。

微信这种更新节奏对于我们用户来讲有什么意义吗?我想意义不大,在大家的脑海里。微信可以语音说话、省去了我们很多打字的麻烦。甚至在大学厘米用的比较多点功能;就是摇一摇,目的就是为了摇妹子。

微信的创始人是否有考虑过,你这种没有节奏的更新,是否能够让微信一次比一次运行速度更快,功能更加强大,用户是否有这个需求,能够解决目前用户在使用过程中的困境。而不是,为更新而更新,通过更新来吸引大家的眼球。

所以希望微信,在每次更新的时候能否考虑下,是否有节奏、能够实实在在的、站在用户的角度上来考虑一下,妥善处理一下,更新的这个问题。

文章来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