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电商服务百强评选启动 展示8万亿的支撑力量

 2013-06-21 16:12  来源: 中国电子商务博览会组委会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电商服务业为企业电商日益快速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2012年底,中国电商服务企业近20万家,电商服务业收入达到2000亿元,支撑了超过8万亿元电子商务交易规模。

据组委会透露,电商服务百强评选作为中国电子商务博览会新增的同期重要活动,是继中国网络零售百强评选之后推出又一亮点,当前电商服务面临十分混乱的局面,电商服务百强评选极具示范效应,为电商服务行业发展提供权威且具指导性的参考意见。

据悉,围绕“电商无限精彩,服务成就梦想”主题,电商服务百强将紧扣电商产业园、物流、支付、软件、营销、代运营、客服等电商服务领域,通过海选、网络投票、专家评价等科学环节,推介一批有实力的服务商楷模企业,有力地促进整个电商服务水平的提升和服务领域的扩展。

据了解,2013中国电子商务博览会拟将于2013年10月9日-10月10日在北京的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办,届时将举办开幕式、高端论坛、商品展示、交易洽谈、专题论坛、商务培训以及商品体验等系列活动。

2012-2013年度中国电商服务百强奖项设置

年度十大电子商务城市(10名)

年度十大电子商务产业园(10名)

年度十大数据管理及软件服务商(10名)

年度十大电商全托管及代运营服务商(10名)

年度十大电商营销服务商(10名)

年度最佳网络支付服务商(5名)

年度最佳快递及仓储服务商(5名)

年度最佳客户服务外包及呼叫中心服务商(5名)

年度最佳网店装修及摄影服务商(5名)

年度最佳无线应用服务商(5名)

年度最佳邮件营销服务商(5名)

年度最佳模特经纪服务商(5名)

年度最佳电商培训服务商(5名)

年度最佳返利及网购导航服务商(5名)

年度最佳电商金融服务商(5名)

详情垂询

电话:010-64515490

电邮:service@dianshangjie.cn

网址:www.ecechina.org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