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站长网播报:搜索引擎优化已死 APP威胁出租车行业

 2013-07-23 17:07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凡客将上线“闪购神器”APP 涉及数百家品牌商

7月23日消息,电商网站凡客今日宣布,其最新研发以“闪购模式”(即:限时抢购模式)为主的APP应用——“闪购神器”将于7月28日上线。7月28日起全网各大安卓应用软件市场及凡客官网都可提供下载。“闪购神器”是凡客第二款实现移动电子商务的APP应用。

相关新闻:

2.李毅吧大起底:吧主被指年入百万

近日,李毅的数条微博直指“李毅吧”吧主种种恶劣行径,直接导致吧主遭撤换,吧内震动至今还在持续。光明网记者通过采访数位李毅吧的资深吧友,发现其中很多关于该吧主不为人知的故事。

相关新闻:

3.旅游10年 与互联网联系薄弱到紧密的大蜕变

在刚刚过去不久的2013年3月份,不堪重负的BBC终于宣布,将《Lonely Planet》(以下简称《LP》)出售给NC2 Media。交易价格为7780万美元,仅为收购价格的35%。

而就在10年之前,携程登陆美国资本市场,《LP》进入中国,定位为海外游的穷游网开始创业。

在那时,旅游对中国人来说可能还是一种奢侈品。“驴友”和“背包客”对于中国人来说还是新鲜词汇。而《LP》所倡导的旅游方式,对于绝大多数的中国旅行者来说都十分遥远。对于他们来说,无论是国内游或者国外游,都只能选择跟团,之后让别人决定自己的旅行路线与内容。

相关新闻:

4.垂直B2C之困:选择被收购、转型,还是韬光养晦

这几天,传出优购网COO张小军将于近日离职的消息, 加之今年1月底CMO徐雷离职,重返老东家京东;7月初,高级副总裁谢云立离职加盟腾讯电商……这一连串的事件都发生在垂直B2C中最有背景与潜力的优购上,这不禁把大家的注意力又一次吸引到垂直B2C上来。

从拖欠供应商货款被封库的维棉,到濒临退市的“中国电商第一股”麦考林,从身陷裁员欠薪风波的尊酷、走秀等奢侈品网站,再到已经落幕的土淘、优淘居之类的创业型平台,这几年来垂直电商的日子并不好过。那些活着的,凡客转平台了,当当扩展类目并“从了”天猫,红孩子委身苏宁易购,库巴嫁了国美,整个垂直B2C哀鸿遍野,没有一家活得风光,我们禁不住会想:垂直B2C还会有春天吗?

相关新闻:

5.搜索引擎优化已死 社交媒体优化小荷才露尖尖角

腾讯科技讯(悦潼)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随着谷歌搜索结果显示的广告越来越多,使用搜索引擎优化(SEO)来吸引用户已经越来越没有效果了。那么,社交媒体优化(social-media optimised)的情况又是什么样呢?

搜索引擎优化这一概念一直存在缺陷。在最糟糕的条件下,搜索引擎优化就是指为读者制作互动性更小的网页内容,但对搜索引擎和神秘的算法(即决定搜索结果在谷歌搜索中的排序的算法)而言,这些当然是更好的内容。在发展得最好的情况下,搜索引擎优化不仅是指在创建清晰可连接网站(这些网站拥有清楚的内容、有意义的主题、高质量的图片,而且连接还不会断开,)时遵循最好的方法,而且还意味着这些网站也是用户最愿意前往的高质量的目标网站。

相关新闻:

6.阿里联合华数传媒推互联网机顶盒“彩虹BOX”

速途网讯 7月23日下午消息,在“智能TV生态联盟战略发布会暨阿里·华数盒子首发仪式”上,阿里巴巴联合华数传媒推出互联网电视盒子产品“彩虹BOX”。

发布会上,阿里巴巴副总裁喻策介绍,阿里智能TV最核心的竞争力:阿里TV国产OS;专业的TV服务解决方案;完整的支付分润方案;强大的集团电商资源。他表示,未来阿里的电商系统将引入智能TV页面,支付等也可以在页面完成。

相关新闻:

7.李彦宏“赏花”,看视觉搜索未来!

在百度第五届Hackathon(百度内部编程马拉松)上, 李彦宏一如既往地参与点评。据百度内部同学爆料,这次李彦宏尤其被一个美女博士领衔的学生团队“赏花宝典”应用所吸引。

相关新闻:

8.携程客户1.4万元买机票登机被拒 报警后重买票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23日讯 今年上海丁先生计划与女友一起去非洲旅游,可旅游的好心情却让携程旅行给搅和了。出发前他们早在携程网上买好往返机票,全价13744元,登机前却被航空公司怀疑没付费。丁先生要求携程与航空公司协调,可是延误了航班也没给出一个结果。最后,丁先生和女友报了警,并在警务工作人员的督促下与携程达成协议:丁先生先花12850元重新购买了往返机票,等携程查明原因后将原来的机票钱退给丁先生。然而,他们从国外回来后,却接到携程推卸责任拒绝退款的电话。

相关新闻:

9.APP威胁出租车行业:挑战仍大 多方打击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纽约时报》网站专栏作家尼克•比尔顿(Nick Bilton)发表文章称,传统出租车行业正面临Uber、Lyft等出租车应用(APP)的冲击,但这些出租车应用要想取得成功,仍面临政府官僚作风、出租车司机与调度员反对、以及州与市政府之间不同的监管制度等因素的考验。

相关新闻:

10.社交分享的价值:拉动用户去店铺采购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市场咨询公司Vision Critical最近公布一份报告,名为《白皮书:社交媒体如何帮助你的客户作采购决定》。Vision Critical调查了6000名参与者,评估了社交媒体对用户采购的影响。

相关新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