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2013中国(上海)企业级移动应用峰会亟投融资论坛将于上海召开

 2013-07-31 13:58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移动改变企业”

毋庸置疑,大量海内外成功案例已证明,伴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企业级移动应用需求已无处不在,无论是环境层,经营层,内部控制层还是战略决策层,都存在移动应用的迫切需求。

据预测,未来五年,中国企业级移动应用市场规模的复合增长率将超过50%,企业级移动应用将成为中国移动互联网下一个主战场。

可喜的是,近两年来,国内已诞生一批可持续增长的企业级移动应用初创企业,它们研发推出的移动应用在农业、工业、服务业等领域受到热烈追捧,极大促进了企业在设计、制造、仓储、物流、营销、管理等核心环节的劳动生产率。

为了跟踪海内外企业级移动应用的发展动态,加强企业级移动应用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推动国内企业级移动应用的研发与推广,为政府和行业主管部门提供准确及时的决策建议,同时进一步深化“两化融合”,在工信部信息化推进司指导下,中国移动互联网产业联盟、上海浦东智慧城市发展研究院、创业公社等机构拟联合主办“2013中国(上海)企业级移动应用峰会亟投融资论坛”,活动时间拟定为2013年11月7日-8日。

本届峰会主题拟定为“移动改变企业”,意在将移动互联网的碎片化价值与传统企业的碎片化需求相契合,从而给传统企业带来更广阔的发展想象空间。同期举办的投融资论坛主题拟定为“中国互联网的下一个黄金十年”,意在企业级移动应用将引领中国互联网下一个“黄金十年”,从而给创业者、投资者带来一片新的创业、投资蓝海。

会议发言嘉宾:

工信部信息化推进司副司长董宝卿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刘健

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徐建国

宝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力

中国移动研究院院长黄晓庆

中国联通集团客户部总经理田文科

SAP全球执行副总裁 SAP中国研究院总裁 孙小群

IBM大中华区企业客户事业部总经理 陈志远

宽带资本董事长田朔宁

SK电讯创投副总裁 简江

上海生物电子标识有限公司董事长薛渊

天津九安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毅

活动亮点:

400+ 国内外高层次专业参会者;

50+ 政府主管部门及行业领袖主题演讲、圆桌论坛、项目点评;

50+ 来自金融、制造、快消、交通、政府等领域的需求订单;

50+ 对企业移动应用青睐有加的知名投资机构;

50+ 企业移动应用现场演示与展览;

30+ 企业级移动应用创业路演;

30+ 知名行业媒体。

移动改变企业,企业级移动应用将引领中国互联网下一个“黄金十年”。参与2013中国企业级移动应用峰会,共同投身企业移动化与互联网投资,创业和应用开发的蓝海!

活动咨询请联系:

2013中国(上海)企业级移动应用峰会亟投融资论坛组委会

商务总监:王娟

TEL:021-60319408 MOBILE:13671639151

Email: cindy@pyxisconsult.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