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七牛云存储:为移动时代开发者打造的数据平台

 2013-08-07 10:26  来源: Admin5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网站名称:七牛云存储

网址:

七牛云存储,致力于提供最适合开发者的数据在线托管,传输加速以及云端处理的服务。

目前公司主营产品为七牛云存储,区别于国内其他云存储,七牛云存储首创的双向加速特性以及独特的云端富媒体处理服务成为众多企业竞相选择的理由之一。七牛人崇尚精益创业,他们以一种专注、专业、极客、极致的态度,认真聆听客户的每一条意见,并且时刻为开发者考虑到极致。目前,七牛已经为大量移动互联网,web2.0, 媒体,电商以及游戏等领域的知名企业提供了全方位的解决方案与服务。

区别于国内外其他云存储,七牛自行研发的全分布式架构解决了其他云存储单一数据中心架构可能存在的风险,同时首创双向加速特性对数据上传下载均加速,使得数据访问速度较传统方案平均提升50%以上。此外,镜像存储、客户端直传、断点续上传、云端富媒体处理等七牛云存储独有的功能也大大提升了开发效率,最大程度减少了服务器资源浪费。

七牛云存储的核心服务完全采用Go语言实现,原因有二:1、作为编译型的语言,Go语言性能高;2、云计算都是假设单机是可以宕机的,从稳定性来讲云存储服务需要Go语言。

目前,七牛已经为大量移动互联网,web2.0, 媒体,电商以及游戏等领域的知名企业提供了全方位的解决方案与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