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2013中国产品创新高峰论坛

 2013-08-21 15:02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会议介绍

论坛主题:好产品自己会说话

在过去一年中,有太多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的好产品,这些产品在创造全新用户体验的同时,也创造了一个个商业奇迹。它们用不同的方式见证着:只有以用户体验驱动生产出来的产品,才能真正让消费者心动,这样的产品创新终将成为企业发展的基石。

论坛简介

中国产品创新高峰论坛,是由商界传媒主办,《商界》、《商界评论》杂志承办,联合国内持续关注创新方向的咨询公司、投资机构,联手打造的一年一度的行业方法论盛会。从2011年起,我们已经举办了两届产品创新高峰论坛,并采取记者调研与专家评审的方式,通过《商界》、《商界评论》杂志案例报道,记录了这些年来中国企业产品创新发展史。

论坛形式

1.主题演讲

创新领袖主题演讲

冠军企业主题演讲

2.圆桌对话

创新企业家巅峰对话

产品经理头脑风暴

3.颁奖典礼

年度创新企业100榜发榜

颁发年度创新产品30强(科技类、制造类、服务类)

论坛亮点

10位国内优秀创新企业家精彩演讲,展示自己的产品或服务创新。从自身经历出发,讲述其创新故事、创新逻辑,追寻好产品的灵感策源地。

3位国内最优秀的创新领袖、产品经理现场演讲,激荡脑力的智慧分享,开拓视野的思想碰撞。

10家风险投资、创新研究院、管理咨询公司等机构深度参与,并现场点评,不同角度审视企业创新逻辑。

50家媒体全面推广,央视《创业天使》栏目、腾讯财经、腾讯微博全程报道,网络、平面、电视等主流财经媒体,以及户外广告立体覆盖。

300位国内外企业家云集,聆听大师智慧,现场精彩交流,寻找更多商务合作空间。

会议官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