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泥沼怪潭——一个局外人看医疗SEO

 2013-08-29 12:39  来源: 石材雕刻机价格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百度对于医疗seo的接连不断的打击,最近不少医疗SEOer越来越喜欢怨天尤人,甚至都有点报复社会的倾向了,这可不是好事情,作为一个对医疗seo一直都敬谢不敏的SEOer,奈何也有不少做医疗seo的朋友,今天就来谈谈个人对医疗seo的看法吧。

要说百度为什么对医疗seo打击力度这么大,其实原因据奈何所致不外乎这么几种。

第一:你们这些小医院啊诊所啊什么的,本身的软硬件设施都不完备。所谓硬件,即是指场地啊医疗设备啊之类的,所谓软件,就是指各种专业资格证书以及医生护士之类的专业素质。至少据我所知,在医疗seo泛滥成灾的年代,小诊所跑到百度首页晃悠的情况并不是没有。

第二:天下文章一大抄,医疗seo更是互相抄来抄去抄的厉害。业界的不少人都称医疗和机械的seo为“网络垃圾制造者”中的主力军,并不是没有道理。要说所谓的医疗行业的专业知识吧,就跟机械行业的产品知识一样,翻来覆去能改动多少?而很多SEOer为了迎合百度,就不断的制造网络垃圾(说实话,造成现在这个样子,百度真心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但是百度的节操真心拙计,找个显微镜都未必能找出来)。

第三:网站上的欺诈信息真心不少。很多疾病病情都被夸大,很多治疗效果都会被神化。为了吸引病人去他们医院看病,什么无节操的办法都想出来了,无限神化自己医院的“专家”,诋毁竞争对手,什么低劣的手段都来了。熙熙攘攘皆为利来,行业环境真心糜烂。

就在这样的环境下,百度一记重拳出击,将医疗SEO砸了个大跟斗,而后又接连而至一套组合拳,痛打落水狗,把医疗seo行业打的真是流血漂橹,最严打的那段时间,不知道有多少个医疗站点成为了一堆毫无价值的网络垃圾。不过就算环境如此恶劣,依然有不少医疗SEOer做的不错。

看到那些还在医疗SEO的泥沼里苦苦挣扎的医疗SEOer们,奈何不禁想问一个问题:如果你的能力和经验足够又不想放弃医疗seo的话,为什么不像那些医疗seo业界的成功人士学学,找一些靠谱的医院,用自己的能力和经验在医疗SEO业界稳稳立足呢?如果你真的受够了医疗SEO和百度对医疗SEO的态度,那么靠着你积累的经验和锻炼的能力,天下何处不留君?

奉劝那些还在医疗seo行业内苦苦挣扎的SEOer们,少抱怨,少仇恨,多修身,多找出路。奈何一个做医生的朋友告诉过奈何一句话,深以为然:你心若排斥这个世界,仇恨这个世界,龟缩在自己脆弱的保护膜里,那么你身便会排斥这个世界,仇恨这个世界,乃至最后,你的身体会被这个世界所排斥。这是一条关于健康的建议,也是一条关于人生的箴言。

一条小尾巴:品脉雕刻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