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浅谈我是如何让新注册一天的新米被百度秒收的

 2013-09-02 21:17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让百度快速收录自己的网站,不仅是每个新手站长头疼的事,也是很多老站长天天都在琢磨的事。那么,让一个注册一天的新米在不到一天内就让百度和360同时收录,我还是有点经验和大家分享的。

先看看我的域名,有图为证。

这个域名是我昨天9月1日刚刚注册的,网站是今天上午做好的,用的是emlog的博客程序,对于很多站长来说,这样一个网站简直是没有任何技术含量,但是就是这样一个网站,我足足弄了一个上午,主要是网站代码优化,由于是用的人家的模版,拿过来之后先是对网站程序进行检测和优化,对多余的代码进行删除和整合,尽量做到精简,这对搜索还是有好处的。

其次,就是关键词的选择,由于我这个关键词比较敏感,在这里就不说了,选择关键词一定不要选择太热门的,试想下,一个新站,关键词搞的太热门,就像打肿脸充胖子的感觉,百度会觉得你这个站没有什么分量还做这么有分量的关键词,当然对你不感冒。所以,我们要先从冷门关键词或长尾关键词入手,先让百度收录再说。以后随着权重的不断增加,就可以改动成相对热门的关键词,这样循循渐进,水到渠成。

再次,就是新站内容的填充,现在大家都讲究原创,但是说实在的有几个站长有那功夫去原创?所以很多站长选择转载或伪原创,这里要主意,不管是怎么来的内容,一定要有相关性,而且文章不易太深,简单点,通俗易懂就可以了。同时,在添加文章时,最好带上一、两个相关性的关键词连接和网址,也就是所谓的内链吧。

最后,有一个很重的就是,很多站长网站一做好,就想搞外链,这个万不可取,且不说现在百度打击外联,重视内容,大家仔细想想一个新网站,有必要要那么多的外链吗?就像一个刚出身的婴儿,怎么可能让很多人知道他呢?所以,作为新站,我们必须要慢慢的充实自己,等有一定实力后,流量就会自然而然的来的。

以上就是我的一点点小体会,不知道对不对,每个人掌握的方法都不一样,希望能对大家有点小用。

文章来源于www.beianzhuxiao.com,转载请注明,谢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