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WHD.china上海行 免费门票注册倒计时

 2013-09-03 12:15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WHD与主机点评网合作举办的2013全球主机行业大会WHD.china将于9月30号在上海五星级酒店——半岛酒店举行,现距离会议开幕仅剩27天。应广大站长朋友和主机商等要求,原计划8月31号截止的免费派票活动,特延长至9月10号,凭注册码:CM1WTH99登录WHD官网()注册,即可获得免费会议门票。

根据最新出炉的WHD.china会议日程安排表,与会者在9月30号一天时间里不仅可以看到会议合作公司展示的服务及解决方案,还可参加各主题演讲和行业专家主讲的会议,比如Reseller Club中国总经理Daper Chen关于“中国主机与域名市场”的演讲等。除此之外,WHD.china准备了酒会为参会者提供了充分的交流的平台。

9月30号WHD.china会议当天的日程安排充实且紧凑,共安排了九场全球知名IT企业高管关于主机行业的演讲,除了Reseller Club,还有Parallels、Gate Secure、Kingston等公司。会议主题从主机及域名市场现状到对未来的展望,从硬件配置:内存及数据中心到前沿科技云计算服务和安全等方面展开。具体会议日程安排,可查看WHD.china官网()。与会者通过一天的会议,就可获得行业最新动态信息,对企业未来发展方向提供参考意见。

了解更多WHD会议实况信息,可点击视频链接:

了解更多WHD.china会议注册信息,可直接联系主机点评网(www.hostucan.cn),QQ:2490813499。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