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站长网播报:中纪委监察部网站开通 iPhone5C说明书曝光

 2013-09-03 17:04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从免费导航事件 看高德用户策略的一成一败

成:紧抓屌丝用户 高德地图打败高德导航

虽然上周高德与百度的公关战打得很热闹,但我相信行内人都会看清一点:促使高德导航免费的,不是百度导航;高德导航的真正对手,其实是站在它身边静观其变的高德手机地图。为啥这么说?我们先回顾一下高德“导航”与高德“地图”这两种位置服务软件的发展历程。

2009年7月,高德公司在iPhone上发布了收费版的导航软件。这款软件不能规划公交路线,不支持步行导航,专为驾车导航量身定做。可以说,收费的高德导航瞄准的是有车的高帅富的钱包。

2011年5月,在高德导航赚了两年高帅富的钱之免费后,免费的iPhone版高德地图才正式发布。最初时,这款产品地图数据并不详细,也没有路况提醒,仅提供地点查找与路线规划功能,用户主要是那些没车的屌丝们。

对于当时的高德公司来说,这款既没有广告投放收入、也没有导流作用的免费地图软件,本质上只是收费版导航软件的试用版本,主要起品牌宣传作用。无论是高德内部、科技媒体还是用户,都没有把这款免费地图太当回事。当时的人们普遍认为,一分钱一分货,免费产品的品质必然比不上收费的专业导航。所以,像中关村在线、太平洋电脑网这样的科技垂直门户,直到去年依然在做手机“导航”软件的横向评测,而不是“地图”。

2.微软收购诺基亚三部曲:间谍、离弃和救赎

今天,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和诺基亚总裁兼CEO斯蒂芬·艾洛普联名发表公开信,宣布微软将收购诺基亚手机业务部门,交易涉及金额可能达到71.7亿美元。收购完成后,包括埃洛普等高管在内约3.2万名诺基亚员工将加入微软。

3.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开通 设民众举报腐败专栏

9月2日上午,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正式开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纪委副书记赵洪祝到网站调研。

适逢反腐的深入,此网站作为中纪委和监察部主办的综合性政务网站,一方面传递中央反腐的政策,一方面向民众“纳言”。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该网站率先开辟了廉政留言板,接受网民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意见、建议、咨询等,搭建纪检监察机关与网民沟通交流的新平台,开通网上民意直通车。同时开通了12388网络举报网站,接受群众网上举报。

网站设有导航栏、头条要闻、专题专栏、廉政教育、法律法规、网上举报、工作动态、互动交流、廉政论坛、网址导航等10个版块36个栏目,以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形态呈现。

4.马化腾等论指尖上的商机:是一次洗牌机会

截止到今年第二季度,中国互联网用户已经达到5.8亿,移动互联网用户已经达到4.6亿,第二季度中国智能手机销售量全球第一。多个第一的背后,是人们生活方式的颠覆性的改变,是移动互联市场的巨大商机和诱惑。

“移动互联网来了,而且是以压倒性的优势来了”。腾讯董事局主席马化腾(微博)在央视专题片《指尖上的商机——商机无限》里这样说。

从9月2日-6日晚间,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推出《指尖上的商机》专题片,用5集的体量,全面展示移动互联网给你我的生活带来的巨大改变。

正如马化腾所说“这中间有多大的鸿沟,就孕育着多大商机,甚至是一次洗牌机会。”

5.联通微信沃卡版本升级 启动百万用户友好体验

新浪科技讯 9月3日消息,联通微信沃卡迎来了自7月30日正式面市以来的首次重大升级。广东联通表示,新的微信沃卡特权1.1版本包括群组特权由60人升级至150人,游戏特权每日登录“经典飞机大战”额外赠送5架飞机,表情特权新增免费专属表情,支付特权增加商户优惠以及预存话费送微信定向流量等服务。

6.iPhone5C说明书曝光 手机外观与iPhone5相似

9月2日消息,一本具有所有苹果的特色iPhone 5C的说明书在网上曝光。这张iPhone 5C的参考说明书照片很小,且图文较为模糊,因此难以辨认上面所打印的详细说明。

我们可以看清说明书上打印着iPhone5C的logo。iPhone 5C机器照片被印在说明书中央,外观与iPhone 5相似——这并不让市场感到意外,因为据传iPhone5C与iPhone5一样搭载了4英寸的屏幕。这份说明书究竟是真实泄露的样本还是伪造的,目前还没有定论。

7.百度高德激战殃及池鱼 四维图新回应无影响

最近,四维图新的投资者很受伤。在百度与高德软件双双祭出免费策略后,四维图新股价连续跌停,股民损失惨重。未料,公司今日突然公告,上述事宜对公司业绩没有影响。

8.中国电子商务规模2015年或达18万亿元

“中国电子商务目前呈金字塔型市场格局,泛在化、协同化、集成化是其大方向,电子商务对经济转型的作用将更大。”中国互联网协会常务副理事长高新民2日在昆明召开的云南首届互联网大会上如是表示。

高新民表示,近5年来,中国电子商务发展迅猛。商务部提供的数据显示,2012年,中国电子商务交易规模已达8.1万亿元人民币。目前,中国电子商务呈现出由少数综合平台、细分领域垂直平台加众多专有品牌平台组成的金字塔型市场格局,市场潜力巨大。

高新民透露,按规划,到2015年,中国电子商务规模将达18万亿元。

9.阿里京东相继发布入驻规则 售假或遭清退关店

北京商报讯(记者 崇晓萌)电商充斥假货、廉价货的印象可能随着平台规则越发严格而一去不复返。日前,备受商家关注的京东开放平台规则正式出炉,并开始执行。与同行相比,京东的开放平台规则对售假及贪腐的容忍度更低。其中,销售假货、未经报关的进口商品的商家都有可能遭到清退。目前,平台“打假”也是阿里巴巴等大佬的工作重心,在上月22日起实施的“最严打假措施”中,淘宝网将对售假商家采取“延长处罚限权时间”、“限制发货”、“极恶劣者一次性关店”等一系列措施。

10.大佬与大话之雷军:不做中低端机

时间:2012年4月

场合:微博表态

话语人:雷军,小米创始人

话语:前几天微博中传小米要出899元的低配版,很多米粉问我,我就统一答复如下:这是谣传。小米专注在高性能高性价比的发烧级手机,认认真真把高端手机做好就够了,不考虑中低端的配置。

后续:2013年7月底,售价799的红米推出,将于8月12日发售

小米和魅族是两家颇有些恩怨的公司,故而当小米推出799的红米时,魅族的黄章就在微博上炮轰小米“无底线”,缘由大概就是指这则雷军一年前的大话。而小米也不甘示弱,副总裁黎万强回应魅族“无底裤”,大家唇枪舌剑,好不热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