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用QQ创意相机拍出免费个性QQ秀,在9月爱上聊天

 2013-09-10 13:07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9月已过上旬,上学的忙开学,上班的等着假期,而QQ创意相机也在忙着推出“拍创意照,免费保存QQ秀”的活动,让喜欢个性和崇尚免费的年轻人在金秋时节收获一个爱上聊Q的理由。

三步走,个性QQ秀即到手

QQ创意相机是腾讯在8月新推的趣拍神器,具有各种意想不到的创意模板,兼具搞笑风和文艺风,实属男女皆宜。用户只需下载这款APP,选上中意的模板,自拍或者加工已有的照片,还可以加上边框、贴图之类的装扮,将成品直接保存到QQ秀上,这样就可以在这个9月享受绝对免费的、完全独一无二的真人QQ秀了。

多张创意秀轮播,让聊天更欢乐

QQ创意相机的模板设计来源于日常的方方面面,比如钱币、通缉令、三国杀等等,还有像“人头动物身”这样意想不到的效果边框。对于坚持个性的人来说,把这些创意照带进QQ秀中,是件十足的美事!

不光如此,用户还可享受多图轮播的功能:点击自己的QQ秀,进入中心,将2—7张的创意头像编辑轮播,这样就可以在一个小小的QQ秀窗口,展现出不同的自己。甚至可以编辑成一句话,在聊天时用QQ秀来表达感情,比如那句“我喜欢你”!

据悉,QQ创意相机免费送QQ秀的活动,目前计划截止于9月30日。所以想要体验一把免费创意QQ秀的用户,还需抓紧了!

QQ创意相机免费保存照片秀活动链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