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无限原创文章自己“造”

 2013-09-23 10:54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做优化的都知道原创文章的重要性,也知道长时间搞原创文章的难度。

总结下原创文章的来路,并介绍笔者自己获取原创文章的:

一:自己写

优点:零成本

缺点:消耗脑力,时间长了很难坚持,除非你有自己的团队。

二:找第三方原创文章公司

优点:更新速度快,相比较自己写压力小。

缺点:高成本,一般一个月的原创30篇 每篇300字左右价格在100元左右,原创文章是和文字相关的,文字越多,价格就越高。如果只是自己运营一个网站可以使用此方法,但如果你是优化公司,价钱就不菲了。

三:翻译国外的相关文章

优点:成本低,文章数量大,用之不竭

缺点:翻译一般使用工具来翻译,文章的通顺度不够,翻译不准确。除非你是专业英语可以自己翻译,但这样的劳动量也是巨大的。

四:扫描书籍杂志

优点:文章数量多,原创度高,节省劳动力

缺点:要找到合适的书籍比较难,所以如果前期找到合适的书籍,下面的工作就轻松了。

笔者以上的方法都使用过,最后一直使用最后一种方法,也在制作原创文章的过程中总结了一些经验,下面就分享给大家。

首先,前期找书籍是非常重要的,你要保证你要扫描的书籍是网络上没有出现过的,没有人录入过的,现在做优化的人多了,很多书籍基本都被使用过了。我一般接到一笔优化的单子,就会到市图书馆,带上智能手机找书,找到合适的书籍然后手机上百度,随便找书籍的一段话搜索下,这样多搜索几次,没有出现相关信息的话就可以买下了。这边书籍里的文章就是你网站的原创来源了。

其次,你得装扫描仪,一般的就可以,我是买的一体机用着挺方便。扫描书籍的时候一定要保证扫描出来的文档文字要清晰,不能出现模糊的情况。我在前期测试的时候就会遇到这样的情况,书籍厚了到了后面中间的部分就会模糊,出现这样的情况是因为书籍不能平整的被扫描,于是干脆把书一页页撕开,这样一页页的扫描就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扫描出来的文字特别清晰。

最后用文字识别软件,我试用的是《汉王PDF OCR》,很好使用准确率在98%,个别不准确的识别文字,也会出现红色提示,根据文章手动改正就行了。

笔者测试过扫描一本162页的图书,到全部转换成word文档,用了半天时间。效率很高吧。

我的原创文章就是这样源源不断的来的,希望能帮助到各位。此文为站长网首发,转载请保留网址www.floor-cd.com 谢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