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利用好免费体验能够提升网站人气

 2013-10-08 19:23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用户体验在百度优化中占有相当重的份额,可以说百度的优化绝大部分都是围绕着用户体验这个核心进行的,其他大网站也是这样的,腾讯的QQ、微信,163的邮箱,各大收费网游公测初期都是免费体验期,比如传奇,大话等等,发展到后来绝大部分网游是免点卡的。这里主要说的是免费体验,因为免费体验更容易让人接受。

一、重要功能设置免费体验

每个网站都有自己去吸引用户的亮点,很多网站都把最重要的功能设置了门槛,做为营销的收入点。为什么这样做呢,因为最重要的功能是可以起到对用户的帮助作用的。

可是我们想想腾讯最强大的功能是什么,腾讯企鹅啊,它为什么不把QQ弄个收费,不是它没做过,是做过了但是导致的结果是QQ差点被UC取代,我和我的同学当时用什么都无所谓,一听说腾讯QQ收费了,直接注册的UC,后来听说可以免费申请了才用的QQ。可以说如果它那时候一直收费今天就不会有几个亿的用户了。它新推出的微信也是免费的,大家用的都很清楚。他们现在是在研究怎么用微信更好的盈利,人家研究出了有亮点的新产品是马上给用户免费使用,赚钱的事再慢慢想,它有几亿用户呢,都这样做。

用户通过免费体验得到了帮助第一件事情就是记住这个网站,收藏这个网站,第二件事情就是免费为你推广网站,而且是真心实意的。人都是有感激之情的,其实免费体验就是为了帮助用户,只有帮助更多的人,才能得到更多的人捧场。那网站就有人气了,然后在不影响用户体验、心情的情况下推出一些让用户可以接受的赚钱项目,网站自然大大盈利。

二、附加项目设置免费体验

上面说的是把网站的重要功能设置免费体验,由于网站性质不同,有些类型网站是行不通的,那么就用心做一些其他的附加项目推出来给用户免费体验,比如163的免费邮箱,我刚刚接触网络的时候只知道163邮箱是免费的很好用,并不知道163邮箱是网易他家的,是后来才知道的,那时候对网易的印象就相当好了,当然新浪等其他网站也是推出了免费邮箱供大家使用,不过可能是因为163的邮箱用的舒服,所以我还是更喜欢网易。这样也能很好的帮助用户,从而达到提高网站人气的目的。

当然还有的网站既没办法把网站的重要功能设置免费体验也没有办法推出附加项目,那么就要把收费体验做好喽,这个就需要站长们多想想了。这里就不多说了。

总之做好用户的免费体验,就能吸引用户,提升网站人气

A5首发 本文由疯抢团www.fengqiangtuan.com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合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网站人工刷流量和软件刷流量哪个更安全

    软件刷流量和人工刷流量各有优劣,软件刷流量未必不安全,人工刷流量未必就安全,软件刷流量是否安全,主要取决于软件的质量,人工刷流量是否安全,主要取决于人工的质量,从表面上看人工刷流量貌似更安全,实则不然,人工刷流量反而更加危险,风险更高。

  • 建设好网站之后用这三种方式进行网络营销 快速帮助网站人气提升

    并不是所有渠道的广告费都非常的昂贵,就像早期的百度联盟或者谷歌联盟之类,就是按照点击量来计算的。除此以外还有搜索引擎的排名等等,这些都是可以通过资金投入来投放广告的,有一些虽然效果不错,但同样的资金耗费巨大,所以这样的方式并不适合每一个网站或者公司。

  • 网站活动要有组织 注重引导释放网站人气

    对于社区类或者论坛类的网站来说,站长们不仅仅要具备一定的网站运营技能,更为关键的是还要拥有一定的组织能力,如果自己没有组织能力,那也没有关系,最起码寻找的几个版主拥有一定的组织能力,只有这样才能够让网站的活动搞得有声有色。因为对于这些类型的网站来说,流量并不是唯一的关键,而是将这些流量转化成一些拥有

    标签:
    网站人
  • 又现逆天功能:谷歌推出网站人工干预通知

    谷歌最近又推出了一个逆天的功能,可以查看网站是否被Google的人工干预,这在所有搜索引擎中是绝无仅有的,如果这一做法能得到广大站长认可的话,相信在未来百度、360也会跟进。

    标签:
    网站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