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JuquCMS多用户开源微信源码,助你轻松开拓微信市场

 2013-10-17 15:53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内容:JuquCMS是福州聚诺科技研发的多用户微信产品,产品架构PHP+MYSQL,采用伪静态的方式发布。拥有独立自主产权。经过技术团队半年的研发及测试,JuquCMS已经具备了多用户微信平台商业化的能力。能够逐步的为各行各业提供解决方案。

目前,我们与一团网进行合作,可以登录浏览我们的产品。

JuquCMS产品门槛很低,只需要你具备一定的互联网知识,即会使用我们的产品。目前我们产品在福建当地,已经被广泛应用到了餐饮业、互联网建站业以及地方人才网行业。

程序完全开源,无任何加密。很容易进行二次开发,同时,我们JuquCMS官方也会对客户二次开发进行指导。秉着,互惠互利,开放共赢的思想,我们在不断的进步,不断的更新出更多商业化的功能。

选择JuquCMS,他将带你走向另一个春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